2021-05-12 00:00:00

綠意無限淡水雲門STARBUCKS

雲門舞集在淡水的表演場,因為疫情,現在沒有開放參觀。天氣很好,走著走著,其實有點熱。之前很紅的將捷鬱金香酒店…沿路往上爬,風景很不錯,可惜就是遮敝物。大門深鎖的表演場地,期待再次開門的時機。雖然沒開門,但是外面的草地和雕像,還是很適合拍照和欣賞。大包小包的雕像,買的好開心。這些是朱銘大師的作品,值得慢慢欣賞。如果是下午太陽沒那麼大,坐在這個木階梯上也很不錯。有些不怕曬的人,盡情的享受陽光。爬滿了籐蔓,生生不息。
有些人就在這面牆拍網美照~另一側就有人正在拍照,天氣好,怎麼拍的美玻璃的星巴克,已經有不少客人在這裡吹冷氣聊天。
我也在這邊找個角落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走了一個早上的路,其實有點累了 
以雲門舞集第一代舞者藝術總監,羅曼菲,在「輓歌」裡,近十分鐘不斷旋轉的舞影,鑄作的青銅雕像「旋的冥想」。

如果有到淡水,可以來這邊走走散散步,只是這裡離捷運站有一小段路,走過來有點遠。
可以騎youbike或是搭公車。
還可以順到一遊前幾年很紅的一滴水博物館

雲門 Cloud Gate https://www.cloudgate.org.tw/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36(淡水站)
02 2629 8558

STARBUCKS 星巴克 (淡水雲門門市)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32-1(淡水站)
02 2805 5247
10: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