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00:00:00

旭集

網路上非常多人分享旭集,這次我們搶到了星期一的中午,想說來吃看看。

雖然是非假日,但還是很多人…

靠近中午時間,天氣有點熱,沒有下雨的日子,有點難熬。到了記得要先跟櫃檯報到劃位。

我們這次的位置還算不錯,離門口近,離吃的東西跟飲料區也近。11:30一到,開始帶位。
他們的位置排的有點近,一下子就坐滿了。很漂亮的筷架。牆上花朵讓整體的佈置顯的很典雅。我們離手捲區雖然近,但排的人很多,所以,我沒等。
這天,我人不太舒服,所以沒什麼搶食。選近的吃。

山藥麵線很滑嫩順口,蝦子很新鮮。飲料吧台只有三個人,任何飲料都需要這三個人處理,所以需要稍稍等一下。

果汁的種類有四、五種,點的人不多。
酒類也是很少人點,大部份都是茶跟咖啡類的。黑糖熱奶茶有點偏甜,但不錯喝,還有小餅乾可以自己夾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吃buffet的關係,我居然對明太子花椰菜有興趣。滿滿的螃蟹... 穿越這個漂亮的走廊,就是我愛的甜點跟冰淇淋,這次不能吃冰很可惜。
他們家的冰淇淋口味沒有很多種,但都是經典款。擺放整齊的甜點,這種有服務人員幫忙裝盤的甜點區,真的比較好。

很不愛被弄的很乩的蛋糕…他們家的甜點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焦糖蘋果塔讓人印象深刻。

犬形燒我個人覺得還好,不過大家都很推。換來拿一些烤的跟炸的東西吃。
經過一段時間,大家吃的也差不多了,很多東西都不怎麼需要排了。魚下巴的肉很嫩,烤的不會很乾,我覺得不錯吃。
雞肉的醬料調的不錯,不會很鹹大家很推的干貝,很新鮮…好喝的龍蝦味噌湯,肉不會很硬,好喝

旭集 和食集錦 信義店 https://www.xujisunrise.com.tw/zh-TW/home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信義A13大遠百9(市府站)
02 8780 3366
11: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