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00:00:00

曬太陽吹風的青立方 (4/7)

早上吃了簡單卻又不便宜的路易莎之後,結束爬山的行程之後,決定到青立方去吃飯。
每次的行程都一樣…走回登山口,再往另一個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往青立方的指標。走一會會兒,就看到了青立方的門口,果然是在山裡的餐廳,氣氛很不一樣。很像城堡,又有點像別墅。
店家要求要點餐才能拍照,他們家的餐點不能算非常好吃,但也不踩雷,所以,如果想要休息加拍照,其實蠻推的。Menu有點舊,應該是生意也不錯的關係。
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可以拍到空景,點好餐之後,我稍微休息一下,就開始乩走乩拍。
我雒然沒有坐在戶外座外,但是我坐在靠大窗戶的位置,所以,正好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還可以吹到風。他們的室內佈置是比較像舊豪宅,會有一些舊的東西陳列,有小朋友的,要特別留意一下。雖然是山裡面的餐廳,但其實蠻乾淨的。這一張桌子雖然小了點,但是,也很不錯。還會有一些盆栽點綴。附餐的紅茶,有點淡,但還可以接受,不過,有點小杯。今年的生日餐,鮪魚奶油寬麵。
他們家的白醬不會很膩,淡淡的奶香,我覺得還不錯,鮪魚給的也算是多,好吃。在等餐的時候,到處走走拍照。
戶外區的座位也不少,後來到的人,大部份都坐戶外區。戶外區的視野很不錯。這個位置雖然不能用餐,但是坐在這裡拍照很不錯。這裡不大,不過,稍坐休息用個餐拍個照還是很不錯。吃飽之後,為了要趕公車,又慢慢的走回山下。
看著對面的便利商店,想著這些勞力者的辛勞,心裡有好多感觸。站牌寫著綠12車少,建議往前走一小段路會有比較多的公車可以搭。
而且,從坪林過來,其實位置不多…

青立方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ery3/
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98
02 2217 8768
10:30-18:00

Lazybone 2021-04-25 21:42:16

這邊就是佔近地利之便啊
去了銀河洞後
來這邊最方便了

版主回應
對啊~ 2021-05-07 06: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