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00:00:00

文章分享- 成熟就是「更加的能夠忍受痛苦」

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所謂的成熟就是「更加的能夠忍受痛苦」。
清醒時做事,糊塗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做一個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後的日子裡,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要笑的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的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凡事學會順其自然不違心、不刻意、不必太在乎,放開執念,隨緣是最好的生活。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在開始的時候,可以毫無畏懼,在結束的時候痛徹心扉。
長大後,成熟的我們,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錯過了最初的勇氣。
年少總是赤誠天真,顯得時光如此殘忍,我們終究長成了滿身疲憊的大人。
你的怒力可能別人看不到,但是只要你失敗別人一眼就會看到,這就是現實。
人生的經歷就像鉛筆一樣,剛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的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折斷。
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讓你失望了,而最不應該的自己還令自己失望。
一定要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的有溫度。
我們這一生要經歷那麼多事情,認識結交那麼多人,那肯定很豐富很充實囉?
不會那麼多的,心靈就像一個篩子,在世事顛沛流離中,慢慢的一些人就漏掉了。
一天當中,我們起碼應該擠出十分鐘的寧靜,讓自己有喘一口氣的閒暇,有一個可以讓陽光照進來的間隙,說你吶累了就放鬆一下吧。
你受過傷嗎?沒關係!傷害可以讓你成長,時間可以讓你堅強,不要攻擊、不要詆毀,人生活處不相逢,時間會給你最美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