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6 00:00:00

TUTTO Fresco (12/19)

年終聚餐,可惜大家都太忙了,加上少了Gigi,似乎少了一個一定要見面的原因。
約在台北車站是方便奕德下班,也方便大家回家。
挑餐廳的時候,發現TUTTO Fresco翡冷翠義式餐廳,看起來餐點很美味,份量也很,感覺是可以吃飽的地方。餐廳的樓上是飯店。

menu的封面很綠…
餐點有義大利麵、Pizza、燉飯等等的義式餐點。
餐廳的位置不算多,週四的夜晚,幾乎都坐滿了。

我們三個人合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再另外加點一個主餐。
這個是主餐的凱薩沙拉,份量很大,蔬菜種類雖然不多,但是份量很多,裡面還有金桔乾,很特別。
南瓜海鮮濃湯,這個是套餐的一部份,熱呼呼的南瓜湯,雖然沒有料,但是海鮮和蔬菜的味道都喝的出來,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套餐還有一份開胃菜,我們選了蜂蜜芥茉雞柳條,不會很油,麵衣也不會很厚的雞柳條,吃起來不乾柴,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吃,好吃。
青醬松子嫩雞義大利麵,他們的用料很多,很實在。
青醬味道也很濃,麵條也很Q彈。
泰式香草鮮蝦雞肉寬麵,手晃了,照片糊掉了。
寬麵很有咬勁,需要費點功夫。
麵條吸滿滿的醬汁,很入味,酸酸辣辣的口感,好吃。
蕃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端上桌的時候,滿滿的一盤,用料好實在。
本來我在這款跟泰式中選擇,薈宇貼心的說一人一樣還可以share。
蝦子很大隻也很新鮮,麵條居然還是黑色的墨魚麵,好有誠意。
如果食量不大,其實光是主餐就很飽了。
套餐有兩份提拉米蘇還有兩杯飲料。
提拉米蘇有點太甜,沒什麼酒味,可能是鮮奶油太多了,有點失敗。
除了甜點之外,每一樣餐點我們都很滿意。

因為我們七點進餐廳,雖然餐廳幾乎全滿,但大家用餐陸陸續續的離開,所以我們也沒有被趕。
聊到直到店家都要關門了才走。
可惜隔天都還要上班,也不能再續攤..
期待明天再約

TUTTO Fresco翡冷翠義式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tuttofrescotw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51(北門站)
11:30-21:30
02 2375 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