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00:00:00

MRT Papago 42-意外發現滷大王和好吃肉圓 (6/3)

趁著要看牙醫之前,再攻下一站。
只能選離家近的站,又沒有完成任務的站-萬隆站。
之前有做功課,來萬隆站要吃『八寶醬麵』,但因為時間太短,這間店離捷運站有段距離,而作罷。
出站之後,任意選了一個出口,決定在出口附近尋找吃的東西。
萬隆站一共有四個出口,吃的東西比較靠近2號出口。
阿嬤的店單價不貴,本來是想吃對面的臭豆腐,但因為已經賣完了,只好轉戰吃肉圓。
天氣很熱,所以,我只單點了肉圓,不然,平民套餐肉圓+貢丸湯55元,算是便宜。
除了肉圓還有米粉湯和紅燒牛肉麵,很簡單的小店。

肉圓的經過高溫的油浸飽過後皮很Q彈,裡面的豬肉和筍絲搭配的很好。
我好愛這種肉圓,加點辣更夠味。
再往邊走一點,看見了一間『滷大王』,很多人在排隊,我立刻跟進。

怕吃不完,不敢乩點,所以,點了大家都有叫的「麻辣三寶」,貢丸、鴨血和豆腐。
店內座位不多,大概六、七張桌子,那天都坐滿了,還有一堆外帶。
外帶沒有低消,店內食用低消50元。

豆腐吸滿了麻辣湯汁,輕咬一口很容易被燙到,但很入味很好吃…
店家附的鹹菜是比較清淡沒有很鹹很酸也沒有辣,反倒是有點像是解辣的小菜。
貢丸味道普通不特別,但讓我很愛的是鴨血,很Q彈入味夠勁。
難怪有一堆人進來都點這道…

這次萬隆站雖然沒有吃到網路上大家介紹和推薦的美食,卻讓我意外發現這兩間好吃的小店。 

滷大王http://www.richmaker.com.tw/business02.html
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13號
02 2930 6345
16:3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