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00:00:00

MRT Papago 41-南港站+後山埤站(5/28)

本來打算要去爬山,但是因為前兩天下雨,擔心路滑,也擔心蚊子多,再加上天氣越來越熱,我們決定改去看個電影,走室內路線。
為了挑選我們兩個都沒有去蓋過章的地方,也想說選藍線意君比較方便,所以,決定往南港方向去…

南港站我們去的時間,高鐵還沒正式開通,但七月一號之後,這裡三鐵共構,會更方便。

南港站有間Citylink,目前最紅的應該是萬怡酒店。
南港站裡面有很多幾米的作品,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大大小小的行李,是遊子返家的心情。
一節一節的車廂,是火車,是捷運,也是人生。

這一張圖是在最多站別可以看到的,用來宣傳捷運站放置廣告的效果,鮮明的顏色,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一張又一張,各式各樣的椅子,虛位以待,等著知音和伯樂的相逢。

大紅燈籠高高掛,好喜氣的感覺,應該是過年的時候放到現在的吧?!

今年是猴年,還有可愛的大型猴子娃娃…

我們要看電影,是在C棟「喜樂時代影城」,目前台北只有這間分店,所以,我們沒有辦會員卡。
假日的早上居然只有開兩個售票口,好少。

加了90元,有一杯飲料和爆米花…
我自從吃了卡滋卡滋之類的爆米花之後,本來不愛影城爆米花,又更不愛了。

等待區都沒有人,這種感覺真好,不用擠來擠去的,而且也很乾淨。
我們因為時間快到,上個廁所就直接進場。
影廳很小,只有四排,我們坐第三排,位置還不錯。
不過,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這麼小的影廳看電影。

影城的樓下是餐廳,佈置很明亮,充滿了工業風,而且,用餐的人不多。
可能之後高鐵開通後,會變多人吧!

好喜歡這堵牆的感覺。

還有球池可以讓小朋友玩,大人可以安心逛街,這個真的好需要。

一樓有個大型的魔境夢遊看板,有兩兄弟輪流拍照,媽媽硬是想幫他們拍好的照片,這一點我是可以理解啦
但媽媽拍好了,可以先移到旁邊去修圖跟上團啊,硬是要卡在看板前面作業,到底是為了什麼?!

對面這棟是南港極限運動館,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看看。
夏天在室內運動,也比較安全…
淡淡的藍,讓溫度降低了一些。
看完電影,完成了南港站的任務,我們準備前往後山埤站,Karin打算去算命。

後山埤站,最出名的應該就是五分埔。
但其實,在地人都知道,這裡有一個成德市場,裡面有許多隱藏版的美食。
不過,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有中間要先算命,所以這次就錯過了。
扣除市場的美食,其他都是夜市裡的小吃。

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這間25號廚房,就在大馬路旁邊,很好找。
門口看起來還挺寬敞的…

菜單感覺有點舊,感覺不是生意很好,就是開店有一段時間了。
網路上的網友都很推他們家的漢堡…

餐廳的位置很多,距離有近太近,這點我不太愛。

我們兩個各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再加上90有套餐,選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她的是飲料+沙拉。
千島醬味道普通,不特別。

反倒是我的薯條,我覺得很不錯。
剛炸好的薯條不會很油,搭上黃芥茉,很好吃!!

這個是我的蒜味辣椒碳烤雞柳義大利麵,NTD190
雞肉稍稍烤過,但可能因為有先水煮過,所以有點太乾太硬,沒有很好吃。
清炒的義大利麵醬汁有入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這個是Krian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鮭魚有點老,可能因為煮的有點久…

我沒有很愛這間的義大利麵,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大家才會都推漢堡?

南港站+後山埤站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fevhg/0917/
25號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25%E8%99%9F%E5%BB%9A%E6%88%BF-168943456519495/ 
台北市中坡北路25號 (後山埤站) 
02-87872778
11: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