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00:00:00

MRT Papago 39- 阿富海鮮粥+大安森林公園站水幕秀(5/14)

看完海澤維克之後,我肚子似乎沒那麼撐了,想到了這裡離雙城夜市不會很很遠,決定來去吃碗俞伸推薦的海鮮粥。

還不到用餐熱門時段,有些商家已經擺攤營業了。
這裡是24小時營業的雙城夜市,白天和夜晚有不一樣的攤販和商家。

阿富海鮮粥除了粥類之外,還有炒麵、炒米粉、炒飯等等的選擇。
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大部份的人都是外帶回家。

端上桌熱呼呼的粥,滿滿的一碗料,有蚵仔、花枝、豬肝、丸子、魚片、蝦子,還有豬肉片料超多,難怪網路上一直有不少人推。
他們的米飯是生米下去煮的,所以,是比較硬的口感,米粒粒粒分明。

除了吃的東西之外,這裡還有服飾可以逛…

中山國小站,除了雙連夜市還有晴光市場,假日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來這裡找找,肯定能發現好吃的東西。
吃飽之後,我決定來去按摩一下。
這裡離六星級很近,散個步走過去,順便再消化一下肚子裡的東西,這樣才不會按摩的時候不舒服。

天色還沒暗,人來人往…
本來還擔心會遇上很多大陸客,但沒想到,這天來的時候,沒什麼客人,可能是天氣好,大家都出門去戶外的關係吧!

大安森林公園站,爬上手扶梯就可以看到大片的藝術作品,明亮鮮艷的顏色,讓人的心情都變好了。

其中一個出口,有著一個很吸引人的廣告『左轉 找到幸福』

這裡有一個很大片的廣場休息區,很多的人就坐在這裡休息,一邊等待整點的水幕秀。

夜晚,在捷運站的燈光和路燈的照射下,顯得很美很浪漫。

靠近水池的這一條走道,還有一片又一片的葉子,『秋葉旅人』。
我好喜歡這個樹葉的感覺,在水池邊好適合。

現在的水池,因為沒有風而顯得的平靜。

地上有許多台北樹蛙的造景…

很可愛的樹蛙…
白天看的時候,會有點刺眼,而且摸的時候會有點燙,要小心…

每隻樹蛙都有不同的造型,好可愛。

終於等到八點的水幕秀,雖然少了燈光的效果,但在夏天的夜晚,還是帶來些許的涼意。

不同的水柱和水幕相互搭配,突然之間,有種想不顧一切走在水柱之間的感覺。

水幕秀大約有十分鐘左右,這天來的人不算多,還可以一走來走來去,變化不同的角度欣賞。
附近有大安森林公園和建國花市,假日來這裡打發時間也很不錯。

中山國小站+大安森林公園站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fevhg/0911/
六星級足體養生館 民權店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8號
02 2100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