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00:00:00

MRT Papago- 21艋舺夜市吃飽喝足(1/13)

打算年前把喇叭安排交貨完畢,約了離Vivi家近一點的龍山寺,Nicole說也要一起來跟我們會合。
Vivi家離龍山寺很,我們兩個很快速的面交,還聊了幾句。
結果Nicole遲到了好一會兒…
我本來要等他一起吃的,但是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所以,我自己決定先吃一點。

龍山寺離艋舺夜市很近,大部份的人會在龍山寺拜拜,然後再到夜市去吃東西填飽肚子。
如果是下班時間來,我也都會這樣做。
這間大胖肉粥看價位一碗15塊,不算貴。
不過,小菜越來越貴,有時候,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吃這個,不用傷腦筋。
中間會有一小段是華西街夜市。
說實話,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都沒有走進去了,很怕看到蛇。

這間頂級甜不辣,是我不太餓的時候,會點的。
這天,我等到Nicole來的時候,有跟他合吃一份小碗的,NTD45。 
紅色的塑膠椅,每每在夜市出現的時候,總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這間燒麻糬,我之前也吃過,這天可能因為天冷,好多人在吃。
比較捨得花錢的時候,我會買盤豬腳,這天正是時候。
我點了一碗滷汁飯,NTD10。一份滷豬腳,NTD60。還附有一碗湯。 
豬腳滷的很入味,豬皮很有彈性,很不錯吃。
不過,我每次都換不同家吃,都覺得好吃。
因應觀光客的需求,萬華多了許多的旅店,這些旅店都算乾淨。
吃點東西沒那麼餓之後,一邊找其他的東西,一邊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小時候玩的彈珠台,現在都沒看到什麼人在玩了。
買了一份黑糖煎餅,NTD25,我很愛吃煎餅,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這種攤販,越來越少。
打算邊走回捷運站裡面等Nicole,比較不會冷,還可以順便蓋個印章。 
這次MRT Papago的活動,我在完成任務的站,都會蓋上紀念章。
龍山寺站離大理街很近,因此,捷運裡面有一些壁畫都跟服飾店有關。
這幅是不是很可愛,特別是左下角的胖女人和瘦女人?
還有一間「華越文化廣場」,我有走進去看一下,裡面很冷清,沒什麼店家也沒有什麼客人。
等到Niocle趕到的時候,她買了串豬血糕,我們一起吃了一碗甜不辣之後。
我想要來碗熱呼呼的甜湯,所以,我們走回入口處的龍都冰店,點了一碗紅豆芋圓。
紅豆很軟爛入口即化,但有點偏甜,但幸好芋圓沒有味道,稍稍減低了一點甜度,為這一夜劃下句點。 

艋舺夜市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fevhg/0863/
艋舺夜市: 廣州街,華西街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