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07:00:00

MRT Papago 20- 板橋站 Madrid義式餐廳 (1/12)

今年緩緩生日,我們約在板橋站吃飯,順便執行MRT Papago的任務。
上網路查了一下板橋的義式料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間『Madrid義式餐廳』。
非假日的夜晚,再加上天冷又下大雨,所以用餐的人不算多,但也坐滿了一樓。

門口的顏色好繽紛。

他們的名片上面這塊藍色色塊,不知道是代表什麼意思。

這個是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醬汁有點偏酸,味道還可以接受,但份量有點少。

這碗玉米濃湯看起來很平淡有點稀,但喝起來卻有濃濃的奶香味。

麵包一人一片,有點乾,不是很好吃。

我們點了一份開胃菜是洋蔥圈,味道普通不特別。

這個是我點的茄汁海鮮燉飯,料給的很大方,蛤蠣雖然不多,但是都很大顆。
蝦子都調味過,而且應該是後來才裝盤,所以,不會太乾。
米粒是偏軟都吸附了滿滿醬汁,微辣的口感,熱呼呼的一口接著一口,真的很不錯吃。

這個是友人的青醬菇菇雞肉小扁麵,他們的青醬顏色很鮮綠,跟其他家都不同。
青醬味不重,醬汁比較水一些,讓麵不致於太乾。

我們的奶蓋系列,一杯紅茶,一杯抹茶。
抹茶微甜,再加上奶蓋的鹹,中和了兩者的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這一餐吃下來,整體來說不算很滿意,味道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洗手間在二樓,餐廳裡面有多幅畫作,有興趣可以欣賞。
二樓牆上有個大鐘,沒注意上面的時間是不是有在動。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牆上還有一些壁畫很特別,還刻意畫上一些磚塊,感覺還不錯。
如果不想花太錢,只想簡單吃個飯,好好聊聊天,可以考慮這間餐廳。

馬德里義式餐廳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fevhg/0862/
Madrid義式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MADRID89533366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0號
02 8953 3366
11: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