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9 16:56:05向日葵

風信(四十二)

賽金花今天一反常態,主動找我聊天,讓我有點受寵若驚。我最近人很消沈嗎?她竟說我靜得可怕,對於她的打扮已經好久沒給意見;她還問我是不是因為他離開班上的緣故,我回答她說大概是因為考得一直不理想的關係,我和他,只是普通的朋友罷了。不過或許她猜對了,這陣子發生的事有些令我招架不住,如今都過去了,我當找回原來的我。何家慶,一個多月前的你在哪?

我想最三八的該算是黑豬肉吧!下課去吃飯時一直問我是不是對賽金花有意思,她還有意幫忙湊合!我哪敢,雖然賽金花略具姿色,我可不願花大筆鈔票買個漂亮的洋娃娃,看看黑豬肉他自己,最近投資在把馬子上的錢就夠嚇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