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9 16:43:47向日葵

風信(三十七)

言哲:

原諒我,我給你的答案是「不」。其實這是我考慮好久才寫下的,我知道有些殘忍,或許也有些不公平,但是我寧願定義我們之間的關係為最好的朋友,好兄弟。

其實我很「喜歡」你,但是沒有非分之想;我想念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笑,但是沒有原始的「衝動」。或許我有試看看的權利,但是我懦弱到無法承受「同性戀」這個大帽子,連試也沒膽。你知道嗎?當我寫引號裡的字時,手都不自在。我絕對沒有否定你的想法的意思,這點你一定要了解。忘了我的好,你會更好過,如果必要的話,你甚至可以忘了我這個鄙陋的重考生。

我知道你多麼希望我給你個肯定的答案,只是抱歉,我會珍藏擁有過的一切的,如果你允許的話。

好友 小慶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