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17:54:11

小林要求的七夕傳說





我知道我這裡快長草了    
今天在整理過去的檔案時    
發現了這一篇東西                                                   
這是前年中秋
跟小林講過后羿上健身房的故事後
去年的情人節
小林纏著我要我講七夕的故事給他聽
於是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
後來小林堅持這個故事一定要放上來這裡
我當時趁還有印象時寫下了
但也瞬間的就忘記要把它貼上來


沒想到一年又過了呀
既然這陣子都寫不出什麼來
乾脆就把它貼出來吧
那個故事是這樣的~~


////////////////////////////////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喜歡裸泳的織女
她不但喜歡裸泳
而且生活習慣還很差
都不把脫下來衣服收好


這一天
有個喜歡偷東西的牧牛郎經過
看到織女沒有收好的衣服
忍不住手癢
就偷偷的把衣服拿走了


這時正在開心的玩水母漂的織女
回頭看到牛郎偷她的衣服
怒火中燒忍不住大叫

--喂,你這個小偷,別跑

牛郎發出一串銀鈴般的笑聲一邊跑一邊說

--哈哈哈,你來捉我呀

才說完
一個腳滑牛郎就咚的掉進了湖裡
織女追到湖邊
湖裡泛起陣陣青煙
水波湧起間
浮出了一個女神
女神左手拿著一個金牛郎右手拿著一個銀牛郎
輕聲細語的問道

--親愛的,你掉的是哪一個呀

織女撇著頭回答

--這都不是我的,我掉的是衣服啦

--親愛的,你真是太誠實了,所以我決定把這個送給你

仙女微笑著說一面緩緩的下沉
一面從湖裡吐出了金牛郎、銀牛郎
還有抱著織女衣服的小偷牛郎

織女大叫

--齁,還不把衣服還給我

三個牛郎見狀
發出三串銀鈴般的笑聲趕緊逃走
--哈哈哈,你來捉我呀
--哈哈哈,你來捉我呀
--哈哈哈,你來捉我呀



這時一旁的牛跟喜鵲說

--哞,你看他們多可愛呀

喜鵲有近視
所以她決定飛近一點去瞧瞧

織女
--還不給我站住

三個牛郎
--呵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

這時近視眼的喜鵲沒注意
剛好被狂奔的織女踩個正著
喜鵲嗚噎著
--你怎麼踩我~~
織女
--誰叫你沒事要飛過來
然後喜鵲就當場一命嗚呼了


湖裡的仙女覺得這個故事太有教育意義了
於是把織女跟牛郎們都升到了天上
至於倒楣的喜鵲
則被送去的閻羅王那裏投胎
每一年
等喜鵲重新投胎後鍛練好身體
就會去天上找織女挑戰
讓織女重新踩
唯有踩過堅強的喜鵲
織女才能抵達鵲橋另一端得到幸福


而三個牛郎
則在鵲橋的另一端齊聲對著織女說


--你到底要不要把衣服穿上呀
--你到底要不要把衣服穿上呀
--你到底要不要把衣服穿上呀




////////////////////////////////



我當時腦袋到底放了什麼
晚了很多天了
還來得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嗎
大家要幸福唷

(這張照片是從柚子家挖來的)

上一篇:送行者的樂章

(悄悄話) 2012-09-30 23:53:22
狐狸克斯 2009-09-12 00:03:04

照片好可愛
故事..........太精彩了
害我忍不住一直笑一直笑

版主回應
我那時候被小林按到開關了


2009-09-13 21:53:22
知了 2009-09-10 15:58:43

這個小林真是太棒了!

版主回應
麻煩你跟他說一聲
請他不要亂按我的開關
謝謝


2009-09-11 17: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