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05:28:58fet207

8月近況



8月

我又看完一部韓劇~在週遭朋友不斷洗腦推薦下

原來是美男啊? 出乎意外的好看~裡面的主角都好帥喔~

現實中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吧~粉絲和心中的偶像近距離接觸

還生活在一起,一起工作(那真的是夢阿)

我覺得我們的戲劇可以多學習他們~認真的態度(我不喜歡拖戲的老把戲一再上演)

來點新鮮感OK? 歌也好好聽~裡面的演員都親自唱~阿唷 又陷入了那情境

但是,明星也是人,會想要私密的生活,那種攤在陽光下的戀情~還真的是見光消散
我還是當平凡人~偶爾想想耍耍白痴這樣!

我寫日記真是亂~算了 我看得懂啊!



看免費的電影~嘻
吃美味的高級日本料理~唷嘻
順利找到我要的工作~~卡殺阿咪搭

這個月排好了好多既定行程,我希望可以一一實現




。。。。。。。。。。。。。。。。。。。。。。。。。。。。。。。

前陣子看完了一部韓劇"拜託小姐"

挺好看的~我覺得一部好的戲劇除了演員之外,劇中配樂也很重要。

所以拍完一部好看又棒的戲~其實很難

就像劇本題材ˇˇ也要好~內容如果只是你愛我 我愛你
不然就搞外遇或是殺來殺去~我都不喜歡

那一切太過虛假又不真實(我是在說配音)


當然~場景也是很重要啦(我懂)難怪拍戲得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哈哈

雖然結局好像沒演完一樣,每部戲都這樣~會想讓人期待是不是有續集
但值得推薦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問我~跟你很熟嗎 哈 沒啦 )


。。。。。。。。。。。。。。。。。。。。。。。。。。。。。。。

上一篇:超不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