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23:32:26fet207

【串連活動】Neogence戶外運動肌膚檢測卡及單車方便包【單車日記】

[免費索取]Neogence戶外運動肌膚檢測卡及單車方便包





夏天的陽光充滿了出門騎單車的衝勁! 但每次騎車回來, 是不是都會被同事用問一句話:「XXX, 你是不是變黑啦?!」這時只能催眠自己其實健康的小麥色也不錯…看著變成斑馬的雙腿和雙手, 實在是不太好看, 但大家能想像包成肉粽般騎車的感覺嗎?

光用想就快頭暈了, 但還好高效醫學美容第一品牌Neogence霓淨思為喜愛戶外運動的朋友們設計了一款肌膚檢測卡, 可以隨時隨地的比對肌膚色差狀況, 依不同的色差說明做不同的紓緩處理, 這樣就不用再重演變成斑馬的慘劇囉!


肌膚檢測卡使用說明


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適時的照射太陽不只對身體有幫助, 對心理方面也能獲得正面情緒, 但過度的照射, 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可是很難修復的,尤其是加速老化這件事,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可都是一點也沒辦法接受的吧! 所以外出從事最熱愛單車活動時,就千萬別忘了塗好防曬為自己的肌膚做好最完善的保護喔!

高效醫學美容第一品牌Neogence霓淨思, 專為亞洲人肌膚設計了一組寬頻防曬隔離系列, 不管你是拚命三郎型還是休閒騎乘, 甚至是單車通勤都能選到一款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喔!

寬頻防曬隔離系列

大家還記得之前大受好評的單車便利包嗎?! 這次活動當然也不會缺席囉! 這次Neogence霓淨思推出了ACE全校煥膚美白系列產品的單車便利包,不管是愛美的女性車友或者是熱血的男性車友切記, 想要有健康的肌膚除了外出防曬之外還是得適時的勤做保養喔!ACE全效煥膚美白系列產品的清爽水感質地, 輕拍於肌膚後可快速滲透吸收, 為角質層補充大量水分,非常適合結束單車騎乘或其他戶外活動結束後擦拭, 不但能回覆肌膚的保水與柔軟, 更能減少黑色素形成同時避免肌膚加速老化, 單車便利包名額有限,趕緊參與「太陽騎時不可怕」活動索取吧!


ACE全效煥膚美白系列

文章來源: BIK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