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3:21:28Archi

Live Without Shame


晚場電影的樹梢上掛著紅燈籠
有些些雨絲
公車站牌上的LED燈顯示285的公車~ 將在2min.到達….

周末晚,小文來電未接。

『這麼晚在外面幹麻?』
『沒啊!去看電影..』
『你不在家看選情去看啥電影??』小文開始飆我了~
『呵呵~ 我沒回去投票耶!因為沒啥好選的…』
當然~ 他在電話另一端就嘰哩哇啦地數落我…..好的電影勝過一切!Isn’t it?

這部電影讓我覺得有如在閱讀一本小說情節

這句話説得有些怪是不?

有些電影是從原創小說而來的,但失去原創的精神。
因為,它已經演變成它自己的電影風格。
變豬變狗全由不得原創作者
但這部電影的拍攝手法其時間交錯重疊
讓我感受到是從畫面上在做文字閱讀,想更進一步去找原著作品來看。
平凡的情節卻有極不俗的結尾鋪陳。


Keira Knightley從 『Pride & Prejudice』就真正地亮眼
一場大雨中面對Mr.Darcy的告白又要不卑不亢悍衛自己親姊姊名譽的戲
讓我印象深刻
她因這部片而獲得奧斯卡提名的那一年才二十出頭。
英國演員的【戲感】是很恐怖的~
不多說了,大家抽個時間去看看~ 我們再來線上討論。

電影官網,且還可以聽到很棒的配樂:

http://www.atonementthemovie.co.uk/site/site.html




香奈兒近期力捧的新星
他們說~ 她簡直就是 CoCo Mademoiselle 的翻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ibOY18Pkgo
Joy 2008-02-09 11:12:38

阿棋:剛才發現Keira Knightley的爸爸是演員Will Knihgtley(完全沒有印象),媽媽是蘇格蘭出生的劇作家Sharman Macdonald,這樣的背景調教之下,真是青出於藍。我喜歡這個二十二歲的Knightley,因為她的上半身很平,希望她長大以後不要學明星前輩們隆乳,哈哈!

版主回應
今天去台中
還買了這部電影的原聲帶~ 超好聽

胸部平的女演員都是戲精
葛妮絲派特蘿, 茱蒂佛絲特等都是

電影充實了我平淡的生活
不管是去電影院或租DVD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過年都在家裡補片子看
再也沒有比這種事更好的了

新年快樂喔~ 親愛的
2008-02-10 23: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