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2:35:42Archi

聖塔納季節風~

Action~

對白 1.

電影裡通常都有女主角和知己...
我看得出來妳是女主角
但是妳卻甘願只是知己...

你說的對
每個人都應該當自己人生的主角~

*********************************************************************

這又是我的新單元:< 映画-ing >

因為太喜歡看電影
有些無法忍到DVD出片才看...
有時趕首映, 有時趕當週, 又有時候是朋友忽然提起….
便又火速向電影院移動
十足牡羊的性格
因為是現場直擊, 所以便加了 ing….

遊戲規則來了~

還沒看的人~ 可以逕自上網搜尋相關資料向我發問?
也不要問我好不好看的白癡問題
會拿來這邊討論
好看程度都在4星級以上啦!….此為本人的看法
所以, 就你找到的資料來提問討論~

至於已看過的
那就更好辦囉!
我們可以就某段情節來聊聊
劇情, 主角, 台詞, 畫面, 甚至坐在你後排的 bitch, 吃零食發出的塑膠袋聲音…
都可拿來說
這自由度夠寬了吧!

因為
我已經看了
所以我要針對主角來發言:

天哪~ 你為何這麼帥?!! Jude Law
明明就是來看 Kate Winslet 的演技,卻偏偏被你迷得昏昏死

這一季 dunhill 的櫥窗廣告就是 Jude Law, 每經過就一副花癡樣…呵呵


我總不能一開場就很嚴肅嘛!!
先來點自嘲比較重要
討論期間以<週>來算, 為何?
北美票房報榜不都以單週來統計~ 往往首週末的票房, 總定下電影的生死…..

電影中提到
當聖塔納季節風吹起時, 沒有什麼事, 是不可能發生的…

與這電影相連結起的過去
也將是, 我自己另一章的 Holiday~







下一篇:Live Without Shame

river old 2007-02-16 12:47:05

[Distance Issue]??

OH! F**k U!
every thing can be an issue.
you are talking nonsense.

先生您被ISSUE給嚇呆啦!
這樣還能談什麼愛??
別被爛觀念的惡魔給牽著走。

電影裡的歡樂結局至少是當下,
享受當下哪有錯?
就只有不懂愛情真諦的人,
才試圖想把愛給『定』住,
結果,將活的『愛』搞成死的『愛』。

不懂的人處處是ISSUE,
懂得人處處是活路。

真令人生氣!
ha.

版主回應
唉呦~
談了戀愛就像是被放符~ 呵呵

不過再面對愛情這件事
還真的不會讓我懈怠的...
相信我!
2007-02-16 18:24:13
2007-02-16 10:37:27

那有亂..我是很認真的..哈哈..

< The Holiday >的經典對白
甩人必學台詞

我們就像方與圓完全不適合


我剛上網看了一下劇情..
嗯.果然是愛情浪漫片..
美好結局皆大歡喜..

再來亂一下..
<喜福會>
是我第一次邊看邊哭的淅瀝嘩啦的電影..

版主回應
是美好結局嗎~? I wonder?

這部戲到最後也是一個distance issue
這可能在任何一對couple都是一個課題
but
The changing of the Person is a real issue
這也是日後
這些主角還會面臨的問題

看完後
想了很久~~< 散場燈亮了,放空.. >
2007-02-16 12:31:27
2007-02-16 09:33:00

我喜歡他的下巴...嗯..我很嚴肅喔...

唉呀呀..還要上網去找資料..^^&quot..
我近幾年進電影院大都看卡通動畫片耶..
我喜歡宮崎駿的&quot龍貓&quot.&quot風之谷&quot.&quot回憶點點滴滴&quot....&quot霍爾的移動城堡&quot也不錯...
下次來討論這個啦..哈哈..

<每個人都應該當自己人生的主角>
這句話..I like..

版主回應
你是來亂的嗎???.....呵呵
怎麼前仆後繼地討論起 Jude Law
他真的是上帝給我們的最好禮物~ 粉絲都會這麼想吧!!

乾脆我們約一團去宮崎駿美術館朝聖
到時別拉著我買紀念物喔!

小姐妹在森林的公車站牌等待夜歸的爸爸
妹妹累到要姐姐揹她~ 夜的黑, 讓她有些些不安
這時龍貓若無其事地走來站在旁邊
陪著這對姐妹花讓她們不再害怕
直到爸爸的公車遠遠駛近...

每一次的下雨天
我自己獨自撐傘走過安靜巷弄時
都會想到這個溫柔的畫面~
我心底的龍貓就這一念間~ 就進駐進來...
電影的片段無時不適時地激勵我

這也算是從你那延伸出來的討論~ 真能掰!!!!

再補一句< The Holiday >的經典對白
本人認為可用在嘿咻之前....呵呵:

你能不能…你介不介意…
…再親一次?

很糟嗎?

有點怪
親一個完全陌生的人

真的嗎?我常常幹這種事
讓我試試看
2007-02-16 1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