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3:46:00Archi

Fairground ~ from Steve

Simply Red - Fairground

1996年11月1日在認識才一晚的他家裡面,才知道喔...原來這是Simply Red的歌.他隨手放了這張CD直接轉到這首歌後,他就去準備早餐.

1996年10月31日. 人在巴黎.在車站看著Gay Travel Guide, 急著打電話到Amsterdam訂住宿.手上的AT&T Calling Card在我撥了7,8通後就被停用了.
急的訂不到落腳的地方, Calling Card又被停用. 馬上打服務電話去開罵.
AT&T說我在一定點打的太頻繁,所以暫時鎖了我的calling card(氣的我大罵,回去後馬上就把這張卡剪掉).反正訂不到住宿, 心想還是硬頭皮先到Amsterdam再說.在車站, 還跟一對從澳洲Perth來的夫妻小聊了一下,一起數落法國人愚蠢的的自傲.

終於逃離那人稱花都的不友善城市,在高速火車上看到一家人, 帶一隻大牧羊犬(法國人愛狗, 可以上火車喔),聽到他們的美式口音, 突然覺的好親切.一路上到的布魯賽爾, 可惜沒計畫做停留,頓時有點後悔.

很快的晚上8點多到了Amsterdam.拖著行李的我, 第一件事, 先把行李放locker後,走出了Central Station. 在Central Station大門前, 我呆站了10分鐘, 手上拿著在車站取得的Donwtown地圖. 再往後看看人潮擁擠的車站, 我心中決定”那今晚就在Central Station過夜好了” 反正找個角落窩著,有警察巡邏,應該還好.

決定後, 就趕緊去找吃的. 在西歐..吃什麼都貴, 到最後還是在麥當勞以”No. Meal”解決.星期六晚上, 天氣雖冷,街上行人卻很多.一路在附近遊蕩,也晃到有名的紅燈區.看看時間也快11點, 晚上就到Gay Travel Guide裡提到的bar ”Exit” 去看看.

鼓起勇氣,踏了進去, 點了杯可樂, 就一路繞到3樓去.人靠在3樓欄杆往下看,聽著音樂倒也舒服.在1樓舞池的人也愈來愈多.身旁有個人還蠻帥的,轉頭過去, 就在不遠處也有另一個帥哥對我這方向微笑.心想他大概跟我旁邊那個認識吧.接著., 往我方向走來, 反而對我說荷蘭話,我想應該也是問候之類的吧. 我那時也只能聳聳肩微笑說...我聽不懂,只會英文. 他換了英文跟我聊了起來.

1小時後, 他踏著腳踏車, 我則在後座. 他跟我說,忍耐點要30分鐘喔.在攝氏約10度的溫度下, 逆風向前騎.他邊握著我的手, 放到他的外套口袋裡,他說,,這樣比較溫暖.原本要待在Central Station角落的夜晚, 結果反而躺在溫暖的大床與帥哥懷裡. (待續)


Fairground這首歌的紀念性不可言語.混音版也很棒. Remix cd還有另一版本, 裡面有5首Fairground的混音版.我兩張都有.

Tracks:

1.Fairground (Single Edit)
2.Fairground (Extended Single Mix)
3.Stars (Live)
4.The Right Thing (Live)
Tracks:

1.Single edit
2.Extended single mix
3.In the garden mix
4.Too precious mix
5.Rollo and Sister bliss remix
hoti518 2006-11-24 13:00:05

精彩精彩!
我終於瞭解這異國戀情何以浪漫了。
趕快趕快,
故事的再來呢???

Fairground的Remix我也有,
令人珍愛的唱片。

Archi 2006-11-23 00:36:54

好棒的一篇~
Steve這就對了
music and gay 就是我要的奇妙結合
這是你最擅長也最敏銳之處~~
打開電腦看到這一篇還被嚇到呢~?? 以為自己開錯網頁~呵呵
這英國歌手也是我極愛的一個
認識他的時間應該就是認識 Chen 的開始
也是這個朋友引領我走進英國圈子~進而認識 Bill ~再來又認識你
人生真奇妙
認識你這麼多年
還是頭一次聽到那傳聞已久的<荷蘭故事>且還是寫在我的報台
無比榮幸
我們都在年輕時曾經這麼地試煉愛情闖蕩愛情挑戰愛情
在這裡頭跌跤又爬起來
堅持我們的意念~ 在恐同的生活圈中大步向前

你坐在腳踏車上的1996年
這故事我還要有續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