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0:21:23昶 佑

【有些莫名其妙的濫事情】別拖過一年。


  好的事情 別拖過一年 會回想到麻痺 失去原始的快樂

  壞的事情 別拖過一年 會失去感覺 那這壞的感覺就不好玩了

  又好又濫又莫名其妙的事情 更別拖過一年 就這樣忘忘掉也好 這種事情會造成課業的衰退 上課不專心 眼睛嚴重斜視及遠視等嚴重症狀(例如老鄧的淫威)

  還好我腦袋中裝不下什麼記憶 回憶在我腦中還滿容易忘記的說 我只記得昨天發生什麼事情 前天發生什麼事情大概都忘了
 
  還好我沒一年 不然好笑了

  反正距離跟雄女的聯誼剩下37X天加上兩個月 

  國中 畢業就別再連絡了 這樣比較俐落 不然我還要看到老鄧的竹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