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7:04:35小左

愛就愛了。



如果,我在最角落的位置,你會不會一樣發現我?
愛情是不是都有一種注定?哪怕是最難熬的傷口,都會被哪個誰消抹?
現在的我卑微著,是不是因為那些我還未曾經歷的?
還是,因為我不願意被放在天秤上衡量著?
誰勝誰負,真有比真誠對待彼此更重要嗎?
我只需要最角落的那個位置就好,只要那個位置足以令我們的心跳動。

如果,愛情跟宗教一樣....都是想在心裡存在個信仰的對象....
那麼我的信仰裡,還沒有上帝。
如果,世界即將末日,諾亞方舟的承載量不能超過一,
我希望,能攜帶信仰自己的勇氣。

愛就愛了,不必爭個勝負,但得要心有靈犀,
哪怕安在角落沉默著喜歡,哪怕心動只是淺淺一個笑容。
我們的愛情,一點就通。

愛情的理想國度,不在蜜語甜言,
在於對待對方如同對待自己,
在於擁有共同的愛情而仍有各自的自由空間。

烏龜其實不想賽跑,老鼠或許愛過貓,
在世界的喧鬧裡,我試圖尋找屬於誰的清晰。
會斷線的思念,我知道總有一天會言不由衷,
那種必然就像寂寞其實是一種慣性。

而曾經以為的無話不說,會不會其實什麼話都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