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21:27:53阿芬/點

Rome:Rafa平紀錄第17座大師盃冠軍&小Ana強勢回歸!

那麼晚打是因為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打這篇 怕褒一褒小Ana之後就又低迷了..

結果是在寫幾題數學就瘋了的情況下發洩發洩才打的XD

首先~恭喜Rafa贏得第17座大師盃冠軍!!

Rafa說17這個數字對他很重要 讓我花癡了一下(本人座號是17號)好啦我知道扯得有點遠哈

由於我只看到第一次因雨暫停就去睡了 所以就不詳述比賽過程了(好膚衍)

 

接下來讓我驚訝的是小Ana竟然闖到四強啊!! 原本以為頂多到第二輪就差不多了

因為她之前太爛所以不能怪我對她的期許這麼低=口=

沒想到一路竟然幹掉長腿妹ˋDementieva還有Petrova 簡直成了種子殺手XDD

但 令人意外的是  竟然在準決賽敗給Martinez Sanchez

一路打敗種子選手 最後敗在非種子選手..

重點是Martinez Sanchez最後竟然幹掉Jankovic拿下冠軍欸! 噢超意外

而且這兩個塞國選手也太..有緣(?)了吧 Madrid竟然在第二輪就遇到了是怎樣啦~~難道老天注定不讓小Ana衝績分嗎?!(我好像想太多)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對小Ana有所期待 如果期待了 到最後萬一法網又一輪游怎麼辦?! 不就又要sad好幾天 不知道該不該浪費自己的感情XD

 

總歸一句 Rafa基本上我希望馬德里就給他水過去就好 當練球吧== 去年的慘痛經驗不要再重蹈啦 話說我已經開始懷疑今年的場地到底是不是藍土的 有夠噁心= = 而且比賽還要用3D轉播欸 是怎樣 這年頭就什麼都要用3D就對了?! 搞不好看3D的比賽頭會暈..

最後還是放幾張圖吧 Rafa切記要把實力留到法網啊!!身體健康最重要!





























以下是Rafa在馬德里的訓練圖(這就是讓我懷疑場地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