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21:36:02阿芬/點

Indian Wells QF

哈今天真是爆爽的 在學校看直播可真不是一般過癮哈哈哈哈

但遺憾的是只有看到第二盤後半 搶七一開始還1:3落後勒 不過還好還是7:4拿下

看了highlights之後才發現第一盤打得真是爆好的欸 正拍威猛威猛~~

然後幾顆小球吊的也很成功

Berdych其實打得很讚 防得嚴(雖然我滿不爽他的就是)他底線還真不錯..因為去年底他在戴盃 西班牙的主場被Rafa電爆所以看不出來..

Rafa啊!都闖進準決賽了信心也該出來了吧=ˇ=?希望能夠一掃去年下半的陰霾哦

但說實在的Rafa這次的籤還真是軟..三個該遇上的top10要嘛退賽要嘛提前被爆掉

更猛的是我今天才發現原來Cilic被默默的幹掉了..真是太可悲了被無視XD

準決賽對上老老老將Ljubicic 近況超好的說 還幹掉Djo勒

比較值得說的是ATP官網的標題竟然給他下:AGE NO LIMIT

對這標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感覺好污辱人

 

其實說實在的對上Ljubicic也不能說一定會贏啦 只能說贏面很大 而且Lju他老人家(哈哈)今天被操了三盤..哈哈我現在越來越期待Rafa跟殭屍能在決賽碰頭了 但該死的我看不到..竟然在禮拜一!!只能說時差實在太捉弄人了(淚)

其實Rafa能闖進準決賽我沒預料到 剛復出就能達到這狀態實在是很猛 別管他積分不積分了 冠軍沒保住也就算了 起碼讓我們看到復出的好狀態這就夠了(只要看到傻豆在場上快樂的打球就很滿足了..)

來貼幾張賽圖:






















oh這張好帥




五官超深邃





以下兩張是本人截的賽後訪問 畫質有點差就是..









啊忘了說Rafa雙打也進SF啊啊啊 跟Marc Lopez好默契~

明天對上第六種子 以不要太累受傷為原則吧 還是拼單打實在

Vamos Ra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