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0:48:22阿芬/點

Indian Wells R2

今天特別九點起床(對我來說假日算早起了)就為了看Rafa嘿嘿

結果開電腦就已經第一盤4:1了

然後啊就開始打得比較不順了

正拍依舊威猛沒錯 但Schuettler都救的到欸

沒話說 Schuettler今天發揮得真的不錯 33歲老將了還能打成這樣真是令人佩服

 

補一下昨天忘了說的(這段超重要XD) Rafa昨天參加Hit For Haiti穿的球衣超感人!!

是我澳網時一直鬼叫為啥不穿的那件小白!!!

頭帶也很感人 是粉紅色的 

但這粉紅穿在他身上別有一番味道 有種野性的感覺 Rafa這孩子真是愛粉紅成癡了..

所以啊今天第二輪(第一輪免戰)看他那套小白和粉紅頭帶就很滿足=ˋ=

然後我就要來抱怨一下今天Rafa的褲子..(補個圖雷大家一下)

這褲子是要嚇死人..





但這件小白很讚=ˇ=






是怎樣 格子越來越誇張了啊? 這次還給我搞咖啡色

但這褲子其實搭得好的話是可以很時尚的 可惜就是跟小白非常非常不搭 

看來Rafa最近是跟格子褲脫離不了關係了..還是認命吧

 

接下來小Ana又讓我失望了..

去年在這拿到亞軍的說 今年..第二輪就爆了

然後我就到賭博網想說要找直播 找半天找不到 就使出我的破英文問一下網友有沒有連結

結果網友很酸的一句馬上打住我想看直播的念頭:誰想看他打那麼爛打兩個小時?

是也沒錯..而且今天遇到的對手還是之前爆掉Jankovic的人

後來第二盤中段我就放棄守積分板出去吃飯了

回來果然不出所料 還是沒能逆轉

小Ana啊 你還要低迷多久..?都一年多了..

之前那場表演賽對克媽還能拿到賽點讓我都對你有點信心了

雖然最後還是輸 但至少看到正拍的犀利感有回來的感覺

沒想到..我又失望一次

套一句網友說的 不要再讓你自己和愛你的人失望了

 

算了 還是往好處看吧 也只能相信小Ana了 希望能夠早日恢復身手啊

 

明天凌晨三點Rafa有打男雙的說 可惜要上課實在爬不起來

希望Rafa能持續找出比賽的節奏 邁向衛冕之路吧!

Vamos Rafa!

上一篇:Indian Wells!!

下一篇:Indian Wells QF

smallfish 2010-03-15 12:04:01

這次IW比賽,我只看nadal的上半身(沒辦法,那褲子簡直是令我傻眼阿)...
對了,雙打居然打贏第三種子,Vamos Rafa!

版主回應
跟我一樣..那件小白真的好美好適合Rafa啊!
忘了說那條褲子真的超像睡褲=口=

對啊雙打我早上去學校開積分板嚇到 人家Paes可是
印度的雙打名將耶..
2010-03-15 19: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