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22:17:24阿芬/點

澳網Day6

今天一早起來想說看看Federer表現如何

看完第一盤我就出門去吃飯了= =

說實話Federer打得soso 但這場比賽想必也是直落三結束 所以我就沒費心看了 倒不如跟我媽去搶限量羹麵比較實際

 

回來之後覺得今天的比賽好像沒啥爆點 所以就上網到處亂晃 沒想到竟然被我找到豆迷的部落格哈哈

這段去年澳網的訪問很有梗 Jim每次的訪問都很有笑點XD 特別是這段還請Rafa秀了他的肌肉!!(雖然說理由聽起來有點唬爛) 只能說Jim你是好人 懂得造福女性同胞啊哈哈哈哈哈:http://tw.myblog.yahoo.com/rafael-nadal/article?mid=1126&next=1125&l=a&fid=16

其實這個網站的很多篇文章都讓我看了起雞皮疙瘩 寫得真的很感人 也讓我越來越愛Rafa了XDD

 

然後啊 下午看了Tsonga對上Tommy Haas的比賽

對 其實我是希望Tsonga贏 因為我想看Tsonga贏了之後的招牌動作!

這場比賽真的很嗨 兩位打法都很積極 所以看了很爽 時常出現好球啊

只能說Tommy Haas第四盤不知道是老了體力下滑?(畢竟他也31了)還是Tsonga氣勢回來

前幾盤Tsonga想打穿越都打不過 到了第四盤後半部倒是怎麼打怎麼進 Day6的每日一好球就是Tsonga的穿越XD

只能說今天Jim的訪問功力倒是一點都沒變 他還學了Tsonga招牌動作哈哈 哦還有 他還叫Tsonga用慢動作做他的招牌動作 Tsonga還很配合XD

有圖為證:





只能說Tsonga你真是太可愛了哈哈


看到他這個表情有沒有覺得世界還是美好的XD





然後我不得不說 今天覺得Tommy Haas真的亂有型的 31歲了欸 熟男!!






今天也是一樣在那個網站挖到了Ana的美圖:



Ana好正啊啊啊


明天我要八點起來 看看Murray跟Isner的交手狀況如何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Isner也不完全是沒有贏面 畢竟發球這武器還是挺管用的

然後看完Murray那場就順著看Rafa!!!!

唉..還是很怨嘆為什麼衛視轉播Rafa的比賽都不轉播Rafa換衣服的畫面?!(花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