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23:15:26阿芬/點

澳網Day5 錯愕的一天&Rafa驚魂記

今天一早 起來之後我爸就很識相的把電視轉到ESPN哈哈

早上播的是謝淑薇搭彭帥 女雙第二輪的比賽 輕鬆晉級~

然後後來看到Lopez對Roddick

Lopez贏第一盤欸 真振奮

其實第一盤Roddick不知道在悶什麼 好沉默啊一點都不像他

第二盤爆點就來了 他 摔拍了

我當場罵:廢啊又摔拍

沒辦法我真的太討厭別人摔拍 原本想說過一年了他脾氣也許會好一點 沒想到又在澳網看到他摔拍 唉

後來沒辦法要出門 洪小妹還傳簡訊跟我說 球評還說Roddick摔拍已經有比以前緩和一點

賽啦摔拍還有緩不緩和之分?可以再唬一點

而且早上那個球評你是怎樣 一直看進球率= =然後廢話一堆 不要怪我按了靜音

後來回到家看結果西班牙美男還是被倒趕三盤






 

今天出門之後一直心不在焉 一直想著四點要趕回來看Rafa

好 結果我真的趕回來了 回來之後看到無袖衫的最後希望打了四盤晉級YEAH

之後我就看到了悲劇..

克媽竟然被0:6 1:6橫掃!

第一盤我都還沒回過神克媽就掛蛋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然後第二盤 打到後來 Rafa已經上場了但衛視還是要把克媽的比賽播完

我就很賤的心裡想:算了趕快輸一輸播Rafa

結果還真的 克媽還是無法挽回頹勢 嗯 沒錯 她 輸了

但是比分怎麼這麼懸殊啊!! 克媽完全沒進入狀況 倒是Petrova 怎麼打怎麼進

 

後來我就專心的看Rafa的比賽

其實這場比賽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Rafa可能會輸球 Kohlschreiber真的不好惹

兩位打得很接近..發球局都不好保

總之過了很久之後前兩盤Rafa以6:4 6:2拿下= =

拿了兩盤之後 其實我有想過要不要出去吃飯 不過還好我沒出去 Kohlschreiber發狠了!

個人覺得轉折點在於:Rafa發球被喊out Rafa過了幾秒之後才決定要挑戰

Kohlschreiber就火了 跑去跟主審抱怨 而且他超激動

對啦其實這有點不公平 但這種事常發生吧

讓我想到去年美網決賽 Del Potro也是過了很久才挑戰 Federer就火大了

 

好反正之後Kohlschreiber就更狠了哈

第三盤Rafa第一個發球局就被破 Kohlschreiber一下取得3:0領先

其實Kohlschreiber破發成功的時候我有恭喜他的感覺

畢竟他第一二盤拿了那麼多破發點卻都沒能成功兌現實在有點可惜

總之第三盤在Rafa的正拍頻頻掛網的情況下Kohlschreiber以6:2拿下

看完第三盤的時候 我緊張了 如果比賽拖到第五盤我怕我的心臟不夠強壯會不敢看

第四盤 Rafa依舊相信他的正拍 失誤就沒那麼多了 反倒是打出滿多個穿越球

有一記穿越球我剛好腳跨在椅子上 Rafa成功穿越的時候我就情不自禁(好怪的用詞)的站在椅子上(我媽又被我嚇到了) 而且還差點摔個狗吃屎= =

發球局保得很辛苦..就在關鍵的第七局Rafa成功破發4:3領先 我心想 啊差不多了比賽該結束了 沒想到Kohlschreiber竟然就這樣又回破了! 夭壽哦是在考驗我的心臟就對了

然後第十一局Rafa又破發XD 大喊了一聲Vamos! 第十二局Rafa成功保發拿下比賽~

看完之後我覺得我又要減壽了..太可怕

更感人的是 Kohlschreiber離場時Rafa跟全場觀眾一起為Kohlschreiber鼓掌欸!

孩子你也太可愛了吧=ˋ=

 

不過我還是想評論一下Kohlschreiber的服裝

繼Safina的黃河流域之後又一驚悚球衣!

把黃河倒過來變燒杯啊哈

那是所謂的設計感嗎? 如果是 請原諒我沒有藝術眼光

但他的褲子更怪 找不到圖我形容一下:左褲管燒杯口朝右 右褲管燒杯口朝左 所以如果立正兩個燒杯會合體XD

 

還是八卦一下:星期三Rafa對上Lacko那場 Rafa被求婚勒!!

當時的情形是這樣:Rafa在等球的時候突然有一位女球迷大喊:Nadal,will you marry me?

Rafa露出他的招牌靦腆笑容並揮手致意XD

可見Rafa在暗爽啊哈哈

(影片在這:http://sports.yahoo.com/ten/blog/busted_racquet/post/Video-Rafael-Nadal-gets-marriage-proposal-from-?urn=ten,215173)

不過經歷過去年美網的強吻事件之後想必Rafa也是見怪不怪了

被親了之後還請保鑣不要傷害那個球迷欸!

Rafa你也太nice了吧

這樣以後可能會有滿多球迷想要強吻他 ==

 

下一輪對上發球巨人Karlovic 加油啊!






話說克媽爆都爆了 Henin妳可要撐下去啊 我希望都押在妳身上了XD

上一篇:澳網Day4

下一篇:澳網Day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