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8:36:32斂寒君

(布布)蝶心‧跌心(十五)

〈喵喵!貼文來囉~~大家好久不見囉~~是說,最近沒配對讓君君好萌,真是沮喪……因為有個朋友,老是叫君君開新文,不過目前積欠了兩篇指定文,應該夠撐一陣子~~XD而且君君的冰之魔物語還沒寫完咧~~好好努力這樣~~(笑)那不廢話囉,我們往下吧~~〉

==============================================================

「這是真的嗎?天呀!你終於聽見我這個世界第一美男子內心的請求了嗎?」蝴蝶君一個人嘴巴碎碎念,壓根忘記蘭漪還在他身前。

「唸完沒?」蘭漪看著蝴蝶君,他這耍寶的個性,到底什麼時候才改的過來呢?這樣的他,跟他心中那個紅衣小哥哥,感覺有些許差距說……

「喔喔喔!」經蘭漪這麼一問,蝴蝶君這才回過神來,馬上漾著笑臉,「完了完了!小蘭漪,你想吃什麼?我煮給你吃。」

「你?煮?」蘭漪皺起眉頭,「你這裡,可以煮東西?」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蝴蝶君頻頻點頭,為了他的小蘭漪,就算不行,他也會變行!

「隨便吧!你高興就好。」

「嗯嗯!那你等我一下!」

蝴蝶君興高采烈的跑出去,下廚下廚,天底下沒有東西可以難倒他陰川蝴蝶君!沒廚房,看他用飛的,不消一刻,山珍海味,立即上桌!

正當蝴蝶君想展翅高飛時,蘭漪卻出現了。

「不用去了。」倚著梁柱,蘭漪看著蝴蝶君,輕聲說著。

這一出聲可把蝴蝶君嚇了一大跳。

「小蘭兒……」

「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蘭漪走向前,抬起螓首,望進蝴蝶君眼裡,「我來這,不是要跟你吃飯。」

「我……我怕你餓著……」

心跳的感覺好鮮明,蘭漪的氣息圍繞著蝴蝶君,好近好近,好香好香……

「餓了,我自己會解決。我只是……來看看你。」

收到那張索命函,他其實不怕,人的一生,是躲不過死亡的,差別只在早晚,走跳江湖,蘭漪早有覺悟,他不殺人,也有人會來殺他。老套的江湖戲,卻也是亙古不變的定律。

只是,突然很想見見他,火紅的衣裳,俊俏的臉龐,還有那一雙只會跟著他轉的眼眸,他的一切,都讓他好依戀……

「看看我?」

「是,看看你。」

「那就答應我,在一起,這輩子,讓你看到煩。」蝴蝶君笑著問,心裡並不期望會得到答案,不過是消遣自己,也讓蘭漪知道,自己還是沒放棄跟他相守的希望。

「好。」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會拒絕!等……等等!你說什麼?」蝴蝶君頓時瞠大眼,他有聽錯嗎?小蘭漪說……

「我說,好。」蘭漪重複了一次剛剛說的。

「好?你是說……你答應?」蝴蝶君微微顫抖地抓著蘭漪手臂,小心翼翼的再問一次。

「是呀,我答應,不好嗎?」蘭漪笑著,視線未曾自蝴蝶君臉龐移去。

猛地,蝴蝶君緊緊將蘭漪抱住,這回,換他笑了,「不管你是真是假,我都好高興。」

「對你,向來認真。除了跟你說四姊……」蘭漪伸出手,回抱著蝴蝶君,就是這種感覺,就只有在蝴蝶君懷裡,才會讓他有種真實感。

「那就別走了,陰川大的很,住下吧!」

「好。」蘭漪點點頭,答應了。

他想跟他在一起,如果可以,生生世世,他都願意同他白首,只是這輩子,他還有永遠嗎?他有預感,三天後,他將見不到他,永遠都見不到……

蝶君……蘭兒愛你……

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只愛你一個,這麼說,你信嗎?

望著蝴蝶君,蘭漪微微一笑,這心思,蝴蝶君他可知曉?

不過沒有關係,倘若三天後無事,他會讓他知道的,也會連同今天給予的承諾一並兌現。

==============================================================

時至三更,床上的兩人,誰也不願先睡。

「蘭兒,我們退隱好不好?」蝴蝶君沒頭沒尾的迸出這一句,讓蘭漪一愣。

「怎麼突然想退隱?」靠在蝴蝶君懷裡,蘭漪以為蝴蝶君不曾想過這件事。「不想殺人?不想賺錢?」

蝴蝶君搖搖頭,「都不是,其實錢已經賺夠了,夠我們三輩子不愁吃穿啦!」

「那不然呢?厭倦武林生活?」

「一半一半吧,當初走上殺手一途,一半為生存,一半為了尋你,而今,生活不成問題,我也確確實實擁有你了,那武林對我而言,不過虛無。」蝴蝶君壓下頭,靠在蘭漪頸邊,「況且,我有你,也只要你。我們一起隱居,過著如神仙眷侶一般的日子不也很好?」

「是呀,聽起來好誘人……可是我必須幫大哥他們……」

「我等你吧!」蘭漪話未說完,蝴蝶君便下了結論,等他,等他將一切放下的時候,他會帶著他遠離塵囂,讓他嚐盡世間最甜美的幸福。

之後,良久,兩人沉默。

「我累了……」蘭漪坐起身子,回過頭跟蝴蝶君說。

「那睡吧,確實好晚了。」

「嗯。」蘭漪自動地爬進去床舖內側,拉好被褥,朝蝴蝶君嫣然一笑,「你也快睡吧!」而後轉過身去,背對蝴蝶君。

「好。」蝴蝶君躺下,看著蘭漪的背影,蝴蝶君手一撈,將蘭漪撈進自己懷裡,望著蘭漪一臉不解的表情,蝴蝶君低頭印下一吻,才笑著說:「以後你只能睡在我的懷裡。」

聞言,蘭漪無奈一笑,閉上眼睛,也就由著蝴蝶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