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1:11:57sasa

最近~~

最近~~

我ㄉ心情一直在起伏不定...

不知道為啥心裡一直有一個不舒服ㄉ東西ㄎㄟˇ在那...

很不痛快...尤其是我從台北考完試回到家裡之後...

也是因為如此我ㄉ文章到現在才生出來...

我想了又想...

心中ㄉ不暢快會不會跟考試有關ㄋ...

後來覺得好像不是那一回事耶...

終於在今天想通ㄌ......

原來那是”壓力”...

我是同學說ㄉ超級無比粗神經ㄉ女人(媲美發電廠ㄉ電線)...而且是對任何事唷...

也就是說會被我感受到壓力一定是很大...

而且”它”應該不是最近才出現ㄉ...

跟我熟ㄉ現在應該知道我說ㄉ壓力是啥ㄌ吧

沒錯是來自家裡ㄉ壓力...

自畢業到現在一天又一天增加ㄉ無形壓力

終於到考完試之後達到ㄌ極限...讓我感覺到他真正存在ㄉ感覺...

說真ㄉ還真不好受阿(畢竟我以前很少有這種感受)...

為啥我說是考試後出現ㄉㄋ...呵呵

起因歸咎我爸...我在家準備考試ㄉ期間我並沒有工作...

也不打算工作...因為我一賺起錢ㄌ是不會想停ㄉ...

所以一直在家裡當米蟲...常常一到假日我很多朋友都會約我出門...

可我自知米蟲ㄉ生活並不是大家想ㄉ那麼美好...

因為不管做啥事都是需要用到孔方兄這個東西ㄉ...

所以我只能呆在家裡...

可不管我有沒有出門...

我爸都不會理我...而且會用一種我不是很能忍受ㄉ感覺對我

終於在今天我爸開口ㄌ...直直ㄉ指出我是家裡ㄉ負擔...

我真ㄉ不知道該用啥去回應他...

我很迷惘...工作是真ㄉ該找ㄌ...

可我還對著考試抱著期望...可現實好像不容許我這個奢望...

所以我認清了...我該找個糊口ㄉ工作ㄌ...然後去過自己ㄉ生活...

現實是殘酷ㄉ...這句話我真ㄉ有感同身受到...

呵呵~~我是一個樂觀ㄉ人

而且我只向前看

所以我不會在回頭ㄌ

是不是有點看不懂我在說啥阿

說真ㄉ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別問...靜靜ㄉ看著我成長吧...

我會遠離一切我不想看不想聽且不想做ㄉ事...

上一篇:心情~~遭透ㄌ...

下一篇:夢想

來自高雄ㄉ留言 2006-09-02 00:51:52

還當米蟲ㄉ我 也能了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
一定能闖出一片屬於自己ㄉ天空ㄉ  我相信

Elanie 2006-09-01 23:04:51

哈哈哈哈~

我了我了耶~

我也感同身受過阿!!

不過,現在又要來一次...真是很Orz

官的網誌快去看!他那個真正勇~我只能說酷!!!

加油加油~~~一起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