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24:15sasa

心情~~遭透ㄌ...

離考試ㄉ時間只剩三天~~

不知為啥心情居然在這個時候down下來

到底是誰??

我不要~~我不依~~

我要高高興興ㄉ去考試~~

快快樂樂ㄉ回家~~

這樣才是我ㄉ個性阿

我可是小龜口中ㄉ”超樂觀ㄉ永靖人阿”...

難得一次可以上台北~~

居然心情這麼不好~~有點不想上去ㄌ~~

我是不是沒有上台北ㄉ命壓...

怎麼每次上去ㄉ前幾天都會發生一些令我超不高興ㄉ事....

xxx勒~~

不准在惹我生氣ㄌ...

不然我會爆衝唷~~

.................................................................

上一篇:熱呼呼ㄉ...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