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5:23:55夢狐狸貓

「隨便你」

「隨便你」這句話可以有很多意思,
像是不屑、不在乎、沒意見,還有,心灰意冷。

我想,今天告訴你的「隨便你」,
就是心灰意冷的意思。

我放棄等待你下班打電話來。

以前你沒上班的時候,我下班回到學校十點就會打給你,
除了電話沒電,沒有不立刻打給你的時候。

現在你上班到十二點、一點的,
變成我在等你電話,
時間太晚而你還沒打電話來,
我就會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記得那一次兩點多你還沒打來,打電話去也不通的時候,
我的擔心隨著時間增加而增加,
知道你是因為工作時間拉太晚,不是回校路上出了什麼事,
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而那時候你也答應我如果工作太晚,會打電話告知我一聲。

結果呢,今天等你電話到兩點多,
擔心的打了電話給你,結果你說你和同事在吃飯,
沒講兩句話就跟我說:先降,我要..

我很生氣,就掛了電話。

我想我能體會到小時候老媽生氣的把晚回家的老爸關在門外的心情,
因為愛他所以擔心,因為擔心所以生氣,
我這種生氣也跟老媽一樣吧,
但她是站在妻子的立場上生氣,而我呢?

I'm nothing.

算了,我不要再擔心你。

這不是一種妥協,雖說兩個人在一起總要讓對方一些,
但我真的沒辦法告訴自己你就是這樣的人,
沒辦法告訴自己要包容你的健忘。

同樣的事以前也發生過,出去玩到三四點不打一通電話的,
我也生氣了好幾次,你也答應我過的,
對我來說,這表示你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那我又何必自討沒趣,擔心這擔心那的。

你的承諾只是曇花一現。

我的等待是種愚蠢,我不會再做任何無意義的等待,
你要怎麼樣隨便你,要跟別人講電話要跟別人出去玩,
要跟別人在一起要分手





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