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23:45:08夢狐狸貓

血腥的夢(94/5/15)

夢的開始,我們已經歷一場殺戮。

四個染得一片腥紅的房間,
每個房門後都有一具被殘殺的屍體,
兇手是好友的男人,一個大帥哥竟是殺人魔,
在夢裡,他是慾望城市裡凱莉的男友--艾登。

於是我們決定回到過去,
想試試可不可能讓事情改變,
讓事情走向別的發展。

但是這種經歷沒有人能再過第二次,
打開每個房門就是再一次的驚悚,
那種從心底發出來的冷讓我們一刻也不想待,
跑出這棟房子,到一條小路上找回到原來時間點的方法。

一輛馬車經過,
夏綠蒂攔下它並和車上的男人調情,
然後就被這男人帶走了,我笑笑沒說什麼。

但後來夏綠蒂過了很久都沒回來,
我很擔心的找她,
結果發現她在一棟屋子裡被一群男人輪暴,
夏綠蒂看見我,就掙扎著爬向我,
我看見自己,原來我是躲在路旁的米蘭達,
而她的身上全塗滿了白色的粉,
驚恐的表情.....




然後就嚇醒了。

醒來以後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夢,
但是感覺非常的糟,很想哭,
躺了一下就想起來了。

而場景是在奶奶家,
雖然不盡相同,
但從屋內跑出來時我是從奶奶家跑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