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7:20:33狄野龙

狂恋•篇六(轨道上的绊脚石)

还好吗?自己也不清楚,希望有人能告诉我。当那N90还会给我时,他已经是关机状况。浑浑噩噩的打开手机,荧幕上显示着信息的图标。打开信息:
Guess who am i?

Lady,dont ignore me.u noe who am i.reply me please.

I cant write Chinese 2 u.my handphone no tis function.

I’m waiting 4 yr cal,anytime.after read d msg,cal me.

A ful moon night,I watch d moon by my own.

Make a wish under d meteor,but it doesn’t be real

The beach is warm,my heart is cold

Miss u……

她看了信息,有些激动。下一秒,定一个信息再现。

R u really got my msg?

她用电话Miss call他,不出三十秒,他回了她电话。
“喂?”
“还记得我吗?”
“和一桑德斯 !”她几乎是尖叫出声的。
“还好,你没忘记我。我们能见个面吗?”
“………”
“为什么要对着我沉默?”他不懂。
“如果我知道为什么,我就会回你的话了。”她心想。
人就是这样,很多不知道的为什么,也很多不懂答案的为什么,但却爱问别人为什么。

“-------”

她盖了他的电话,她脑里就是显示着这个为什么。为何自己有种心疼地感觉,好像被挖了一个好深好深的大洞,没办法不让自己去忽略它。

生活有些变质了,她变得寡言,很多时候,她的眼睛,总是往远方望去,像在寻找某些失去的东西。眼里,少了以往的色彩,多了一股忧愁。

那天,她发了一个信息。内容如下:
我能见一见你吗?

也许四周也被他的坏情绪所影响,雨细细的下。她没有待雨伞,就让雨水替她把脑袋冲洗干净吧!怎么眼睛那么的酸?

下雨的午后,她流泪了。因为他的爽约吗?他沒向她承諾任何東西那!泪流,也是无谓吧?

雨突然停了,四周还是朦胧一片。
“别哭了”
那温柔的声音,多让人期待。多少想从这口中听到这句话的人,都没这机会,就只有她。。。
转身,她抱住了他。久久,久久。。。他撑着一把透明的伞,像从仙境来的天使。

“我爱你”他丢下手中的雨伞,紧紧的搂住她。不管了,我就是爱她!即使天涯海角,他再也不要放开她的手。像此时此刻,永不分离。

“我---”

“我不急着你的答案,你只要知道,我爱着你就行了。”

幸福的日子就像流水一样,快的连怎么过,自己也不懂。世界只剩下美好的事物,而她就是一辈子幸运的人。
然而,在她以为幸运之神永远跟随她的当时,一件不愉快的是在两人之间发生。那是一个酷热的下午,在她放学的时候。。。。
“砂,午餐在哪吃?”
“随便,吃饱就行,我不要浪费你的钱。”
“我们今天吃快餐好吗?”
“哦。。。”
“女生不该喝太多冰,严重的话会患不孕症的!”
“久久才一次而已咧~”她嘟起小嘴。
“我记得上个礼拜的今天在戏院里你也是这么说的。不行就不行,拿来,快!”
“那是168小时以前的事啦!我不管,我要喝!”
“错,那时是晚上8点正,正确来说那是162小时。”他迟疑了一会儿,才道“亲一个才让你呵,怎样?”呵呵。。。。。
“脸靠过来啊!”嘻嘻。。。。
“哪。。。”
“Hoe! Why you’re here? You know I miss you so much???”一个身材玲珑有致的金发美女向和一靠过来。
“Milnard, I think that’s the question I want to ask you.”他回答那个名叫Milnard的金发美女。
“Why so cold? That’s all your fault! You forgot to back home ,so I come here!”
众目睽睽下,金发美女赏了一个火辣辣的吻给和一,看得愿砂眼都红了。
‘虽说那是西方人打招呼的方式,但在这保守的东方国家,他们两人是否该收敛一下呢?’她忍着泪想。
在眼泪落下的那一刻,她冲出了快餐店。
奋力推开她,他在她后脚离开店的同时追了上去。
捉住她的皓腕,“砂,你听我说。。。。。”
啪,这一个耳光,打得真清脆!
她的泪灼痛了他的心,迅速的吞噬着他。她的手好痛,心,却比这手疼上好几百倍。
她在原地等他,等他告诉她真相。他却无言看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