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06:05:52fenfen

看什麼,沒看到我灰心喪志阿

最近吵架就直接掛電話。覺得要用到吵架的方式來溝通,已經是屬於沒有辦法溝通的地步,再講下去,一點用都沒有。很累阿,我已經用盡我所有的力氣,來維持每天的正常作息,再多一點意外的衝擊,就覺得自己東倒西歪。

一直付出,都不期待一點點回饋的人(即使心裡偷偷想也沒有喔),一定是精力旺盛,付出再多都無損自身的無敵鐵金剛。我灰心的很,一直以為自己愛上一個人時候的勇氣,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可是哪一天卻發現,自己像是不斷漏水的大桶子,漏到連裡頭的魚阿,蝦阿,全都翻白肚死翹翹,才恍然大悟那股怎麼散都散不掉的腥臭味,是從肚子裡源源不斷的冒出來。

我已經爛掉了。扭阿扭阿,也始終站不起來。

所以倒不如把自己打破,別人承受不了的垃圾,我也不用逞強吞下去,也可以忽略掉自己一直努力的愛著,卻一點回饋都沒有的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