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8 20:10:26Qunnie

哎 pity!!

今天 哎 和他的約會(是一個很普通的約會啦!!別想歪)
因為一場雨 就這麼沒囉
哎 pity!!
不過接到他的電話 呵呵
心情暖和了許多
夜裡 一封簡訊 說他疑惑
我不懂他的意思 說約在市區
還以為他要跟我告白呢 呵呵
(如果你看到了 不要笑我喔 因為我這個人ㄚ 就是愛幻想ㄚ...^^""還有ㄚ 不要問我為啥喔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啦!!害羞 呵呵)
原來是要找我去烤肉ㄚ 哎 害我還想說他怎麼了呢
不過現在有一點後悔囉 因為
嘿嘿 那邊有帥哥 哎 又是一次的pity
不過 也好啦 因為我不認識他們ㄚ 到時候 應該只有 "監介"的份吧
不過 我想 等我養足勇氣之後
面對那種場合 應該不是問題囉
不過 在這裡 要向我的兄弟的"他"說一聲 sorry喔 因為真的很累 再加上 下雨 嗯嗯 改天 哪怕是颳風下雨 我都會挺身而出喔 嗯嗯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