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1:53:47空心吉他手

6/11 in 士商(中)*

話說
到了士商之後 我立刻用狗正的手機 撥了通電話給嘎抓
請她下來帶我們 有義氣的人真的就是不一樣
不到一個小時 她就出現在我和狗正面前了
還用電棒燙在髮尾燙了個小捲髮 超cool

原本嘎抓要帶我們直接進去他們的禮堂獻花
可是糾察隊妹妹們說家長與狗禁止進入
這對狗正還有狗正朋友的我 實在太不公平了 狗也是人阿
後來我們只好走上樓梯~ 找個陰暗的地方默默哭泣
再默默的等嘎抓帶我們今天的女主角~女王出來

* 那個捲毛的由來 *

狗正:現在要等什麼
三井:等嘎抓
狗正:嘎抓是誰
三井:就是剛剛那個女生
狗正:那個女生
三井:就是那個捲毛阿
狗正:歐~ 那個捲毛阿
三井:對 就是那個捲毛
於是~那個捲毛 = 嘎抓 , 嘎抓 = 那個捲毛

後來那個捲毛終於帶女主角女王出來了
他今天看起來蠻特別的
跟平常沒有什麼兩樣
只是他們畢業生不能出來太久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進行我們的獻花儀式 (這段請用比平常快一點的速度唸)
我快速的把花交給她 順便恭喜她畢業
她快速的沒說什麼嘴巴笑一笑
我快速的站在女王右邊 女王快速的站我左邊
然後狗正跟那個捲毛快速的幫我們拍了張合照
然後大家快速的笑一笑之後
女王跟那個捲毛就快速的消失在我和狗正看不到的地方
我跟狗正就快速的上樓去
坐在一堆家長的裡面,靜觀典禮的行進 (你可以慢下來了)

說實在的 湖工真的要反省
針對他們的社團 我們真的汗顏太多
他們的熱舞社真的很厲害
但是湖工只會跳一種Dance 難怪很多學長們都不太想看那些老梗
不是說不好 但是 我覺得可以多發展類型的舞蹈
like Popping , Hiphop 。 這是提外話


Super*小郁 2006-06-14 23:29:17

好評語 = =

TABLE 2006-06-14 20:21:35

好急阿!!這是我的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