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2:37:26Anne

狼來了

今日天氣晴,請了休假是對的,清單上列了七大目標。

現磨咖啡豆,餐桌上二杯剛煮好的咖啡,客廳的啦哩歐裡,「卡拉廚餘機」廣告打得火熱,室友聽到「卡拉」,提起那隻叫做卡拉的羊;「什麼羊?」「披著狼皮、薪水很高的一隻羊......」非常喜歡、具啟發性,已經讀過不下十遍的故事。

有這等事,納悶我怎會毫無知悉(我只知我屬羊我不吃羊肉)? 室友的拖鞋,噼哩叭啦樓上樓下跑,翻出一本德譯小書,果然有隻「想著該不該去應徵大野狼缺」的卡拉羊,「錄取後會得到一張狼皮.......」。

好吧,今日七大目標:洗一桶衣服、烤一堆麵包、衣櫃夏冬換季、誦般若經二卷、樓上樓下拖地、看一部片子&走一趟賣場,先擱一旁;眼睛已經離不開羊扮大野狼,和二隻羊朋友的纏綿糾葛......。

晴朗的早晨,一杯拿鐵,加上一隻披著狼皮的羊,適合今年最後一個秋日,感謝這位室友,總是隨手,抛給我一些很棒的東西。

上一篇:週日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