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24 虛歲35歲 暑假滿34歲 對媽媽說的話

親愛的母親大人:

從小到大 我都讓你流淚 憤怒 傷心 失望 煩悶 不快樂

等我知道孝順的重要 也知道以前你們為我鋪的路 將來會很順利

到了現在我徹底恍然大悟

沒想到 我居然就35歲了

還是一事無成

我不想結婚 不想生小孩

我不想約會 我只是想要賺錢養家

我的夢想一直都是給你們過上流社會的日子

我功課不好 有時候很自大 是希望你們能以我為榮

我不是只是喜歡掌聲 因為如果不是父母的掌聲 外人的我也會防備

覺得媽媽您很辛苦

一路以來 我的惹事生非 闖禍 沒大沒小 說了傷害父母的話

讓弟弟妹妹一直都很難受

但是這一切以後不會發生了

你不用在意我去參加教會

或是拍照之類的事情

我已經知道我的人生是怎麼樣的果報

我不會讓全家扛起我的個人業障成為共業

你並沒有沒教好我

你教得很好

而是我從出生習性就很不好

喜歡推卸責任

你給我很多昂貴的東西

我從來不珍惜

只是想往外跑 貪玩 貪吃 愚昧 無腦

媽媽 我希望你永遠快樂平安健康幸福

還有摩托車麻煩不要鑽小隙縫 騎慢一點

祝妳母親節快樂♥

以後我會養你們

就算是去當洗碗工 我都會養你們

你養我大 我養你老

樹有一老 家有一寶

雖然是惹人生氣的掃把星

卻拉不下臉做老萊子跟出家結婚等等

媽媽 您辛苦了

如果有一個小曾子英呢

嗯 我會生氣 把她掐死 

我就是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

不好好上班 不爭口氣 畫大餅 說大話

但是媽媽 我會努力的

在你跟爸爸身上 我知道很多人鼓勵我學到老活到老

醫生也說你跟爸爸到60歲還能罵我跟工作是一種很健康的幸福

所以媽媽 不要再生氣了

我永遠永遠愛你

謝謝你生下我 雖然我殘破不堪

也是不聽爸媽的話

讓弟弟妹妹有那個機緣去佛光山

算是因禍得福吧

我不會像以前禕樣不甘寂寞交朋友

把父母給的錢拿去養外面的狗男女

媽媽 謝謝你

祝妳母親節快樂

我永遠愛你 你的女兒 曾柚溹 敬上

202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