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2:34:25ann

今晚

今晚

不該睡覺的時間我卻睡的太飽

所以現在我還在這裡逗留..

貓咪都睡了 在衣櫥上露出粉紅色的小腳丫
想到2天前2隻還劍拔弩張誰也不讓誰
現在抱在一起親密的讓我也想加入他們

人如果也像他們一樣單純 多好


今晚

我看不到什麼星星
還以為是因為我忘記戴眼鏡所以翻來翻去
才摸到眼鏡一直在鼻樑上
這幾天天空都灰濛濛的
連前天說要去屋頂上看的火星衝 我也忘了


今晚有點風 涼涼的
我最喜歡這種感覺

剛剛和2個朋友聊了一會兒
一個新朋友 一個老朋友

新朋友好像有心事 心不在焉
口氣也不太一樣
怪怪的
不過我希望他回家後一切順利

老朋友剛下班
說很累(我想是的)
亂抱怨薪水不夠多(月薪10萬臺幣不多嗎?很多吧~~)
竊喜今天股票漲了5%

呵!好傢伙!還玩股票

聊到了大學時的一些好同學

Weilung在大陸發展的很好 應該是前途無量
Pouwa加入我覺得很可怕的保險業
年薪比他更多
H回到台灣在南部開了間店
才來幾天而已
所以還沒問到是啥店

以後有機會一定去捧捧場!

老朋友說
台灣才能活
Macau像是灘死水...

是這樣的嗎?


今晚~

聽這那個奇怪音樂網站唱著最近的新歌
手指敲打著鍵盤
我跟老朋友說
唉~越想越覺得自己沒出息

他回答我
"有機會的!"
我傳給他一個orz的圖案

我說
有機會再褒個湯吧
那個我們常常一群人在晚上跟小老闆借餐廳
煮很多我沒吃過的料理(而且竟然是一群大男生煮的!)
放在桌子最中間那一鍋
冒著煙
香香暖暖的湯

他說
"是沒問題,不過見到你不容易"

是呀是呀~
科技進步了
交通便利了
可是人長大之後
要約個老朋友吃頓飯 聊個天

卻是如此困難


今晚



我終於有睡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