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1:45:08ann

[歐洲遊]From Singapore

  2005.8.2 18:25
  抵新加坡
  Changi Airport
  
  .感覺外國人比新加坡人多,
   尤其黑皮膚的???
  Dunlop St. Inncrowed Hotel



(這幾天我的電話響了,我還想說真是難得
 在法國還會想到我 結果...
 Ann:喂~
 Anita:喂!xxx(叫了Ryan的名字)
Ann:喔!我是ooo啦!
 Anita:ㄟ~你怎麼會是ooo?
 Ann:(#$&@...)

 .. 
 ...
 哈啦了好幾分鐘,他們已經在法國了
 Manfred(Anita的男朋友)正帶著他們去吃brelunch(早午餐)氣死我了
 Sue說她拍了一堆照片,還有明信片裡有些單字有拼錯,回來再幫我改= =
我交代Anita一定要讓Sue開口說話,買東西或幹麻都不要幫她問,這樣她才會進步
 Anita說包在她身上
 哈哈!

 嗯..這張一定是機場免稅店賣香水的地方拿的
 其實還滿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