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25:44fenfen

080224 SBS人氣歌謠

金花有多美相信不用我多說了
哪個男人可以穿白蕾絲襯衫配泡泡公主袖?
我就是膚淺的只愛金花美貌的在控

鄭隊長回韓國不是會變MAN嗎?
那個辮子頭有時看還不錯
有時猛一看會...我不是浩控不能說~@@~

金花在看你的老伴嗎?呵呵呵

對了,忘了說,朴米奇也有綁小馬尾耶
神起最近走小辮子小馬尾風?

這一場沈昌珉真的很開心
我想如果唱evergreen會更開心吧?

浩控說哀嚎浩的那一聲唱完
台下響起一陣叫好掌聲
唉唷,鄭允浩本來就是會唱歌的啊,不用這麼驚訝,OK?

深情米秀~
我深深懷疑金俊秀又偷戴金花媽的美瞳?
整個太閃亮亮!

還是人氣歌謠現場燈光師攝影師太厲害?
就是可以拍出這麼美的效果
讓我懷疑大家都有戴美瞳

接下來是重頭戲 Purple Line
燈光師在這個時候大破功,大失敗!
只有金在中是能看的,其他人都像在飄屋打工......

聽對嘴的波波來很不習慣耶,沒聽到喘個半使的聲音
秀的right now變成了「嘿啾」(我沒記錯吧?)

在日本跳怎麼就沒流那麼多汗?奇怪~
而且是還沒跳之前就在流汗了

我看的時候一直喊著
哇~CP裝耶~
豆花同露胸
米秀同露肚
好SWEET~

昌小珉珉
你又看到誰的點了?
你允浩哥當年是夾腿,你現在是擦口水?

快樂昌小珉珉配上流星雨
帥又美!

=====短短人氣歌謠現場也有幕後花絮分隔線=====

彩排要結束時,有仙后大叫卡機麻~
撼動人心啊!是說要不要這麼悲情?

然後那個鄭隊長,一整個氣勢逼人,跳完還熱情不停地揮揮手
看得出來你真的很重視仙后,也感到人氣缺乏了嗎?

最後
我捨棄了帥浩自拍、米自拍、站三七步的金花、露胸露肚臍露笑的海豚...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把第十張圖留給:金流氓強搶金海豚!

海豚秀不知道彩排結束了,繼續認真跳著
允浩拉了他後
金流氓走過來架走金海豚

經典畫面啊~
以上各式圖片
如果有人想收大圖(也沒多大好不好)
請自己來找我,乖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enfen 2008-02-29 15:47:52

再說兩千遍,那個燈光真的很失敗!
我覺得金在中OK是跟其他人比起來,真的算OK了,哈!

剛出道時,大爺只對豆包有興趣啦
所以不會對阿昌這樣做
那時大爺對阿昌都是偷偷摸摸的來
例如,偷親...

2008-02-29 00:33:05

對~
那個辮子頭....
我不甲意啦
不喜歡頭髮夾起來,另一邊變的很澎
不喜歡那麼長的頭髮..不是剪短了嗎?
過年時,剛從美髮院出來時,不是QQ短髮嗎??
我是浩控~
所以可以一直唸一直唸
最好日本演唱會前...不管啦..5/10前一定剪短..不然..不然..不然也不能怎樣囉

剛好今天放假,收圖收到不行
節目又多又雜
人氣歌謠的圖超美的

嗯,還是回家好..對吧

還有今天羊咩咩的頭,哈哈哈
鬍子要刮乾淨啦,上節目ㄝ

Rain小黑 2008-02-29 00:16:41

我現在才知道人氣歌謠是個好節目,好久沒被閃到需要戴墨鏡的地步了XD
金俊秀卡里斯馬的點截的剛剛好,而且眼睛真的bling bling耶~
只是我必須要說,那個燈光包括金在中在內,整個失敗,JJ妳覺得他OK只是因為那個燈打的比其他四隻弱吧XDDD
流氓擄走海豚真的很經典XD,為什麼剛出道時大爺不這麼對阿昌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