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0:13:35fenfen

0206誕生~澤

雖然有感於一年的流逝,
真令人覺得歲月如梭啊!!
明年應該會有好事發生吧!!
心中充滿期待!!     ~YUNHO


Tu me manques
這是你在台北的樣子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你
我親手拍下來的
雖然還是有段距離
但是,足夠了
好奇妙的感覺



跟大家的時間差不多,約一年多吧
從K家浮潛遊到RC家,一上岸,就被這張殺氣騰騰的浩王煞到
果真是殺手
一槍閉命,從此封閉其他人的阻隔


偶爾去別家爬爬牆,探頭看看
然後還是乖乖回到牆角陪你畫圈圈

爲什麼會喜歡你
我也不知道
就第一眼,阿允領進門的第一眼,我就不走了
腹黑也好
官腔也好
講的笑話也不好笑
但是
看著視頻時,我還是會笑出來
然後,搖搖頭,無限寵溺的說著~笨啊


不懂韓文
所以也不懂所謂的家鄉方言是啥
反正,喜歡你的聲音
低低的,偶有童音( 或是說操伶呆 )
講的頭頭是道,講的很認真
對了
就是認真
我喜歡你認真時的各式樣子

喜歡你唱歌時的認真,雖然..老是苦著一張臉
無論何時,獨自聽著MP3時
你的聲音,還是會讓我微笑
多麼誠懇啊

喜歡你跳舞時的自信,魅惑,狂野,不可一世的霸氣
彷彿那是你最驕傲的世界

可能是有某部分是我無法做到的
透過你
我可以稍稍把壓力舒緩

腹黑如你 腹黑如我
在工作上的難關,常常讓我在暼見你努力的同時,微笑咬牙繼續

官腔於你 官腔於我 
不同的工作層面,不同的人際相對,說話真是一門功課

我想
我懂得你..許多時的說話
広い世界でdarling ただひとり you’re listening to my heart


親自為你祈福的平安卡
加上唯二的幸運小卡
mon cheri
我親愛的

鄭允浩
1986 年2月6日
祈願祝福你
來年一切平安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体は勿論、来年も良いことがいっぱいありますように祈ってま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ita 2008-02-13 22:59:28

>>鄭允浩..成了我另一半的習慣
這句話好棒啊> <~怎麼來你們家~都可以感動到Q_Q~

生日快樂~鄭跩跩(雖然慢了好多天> <.....)

fenfen 2008-02-12 11:37:11

嗯,我們都有莫名其妙的堅持...

這兩天聽這首歌時,想到了允在
最後請配上巴黎牽手走圖
或是安可演唱會謝幕牽手圖


幸福的風

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編:鍾興民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2008-02-11 22:25:37

今年很冷
今年很塞車 (對了,還有人也很賽...)
今年也是特殊的
因為有這5只..^^

快樂的事
難過的事
苦手的事
煩心惱人無力的事

還好有個地方,讓我暫時躲一下 

常跟鄭允浩講話,不是告白,就..單純的說話
平常就有自言自語的習慣
只是,習慣換了人
對~
習慣還是魔鬼咧

我很高興~鄭允浩..成了我另一半的習慣

莫名其妙的堅持
好像...就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