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3:24:42龐兒﹢琪u

靠 家裡你最大逆?

淦 




不然是怎樣?




烤肉錢我有叫你出逆?




我有叫你不要吃逆!?




淦   自己不吃   之後在那邊叫




你沒吃到什麼東西




醬你很爽逆啦!?




淦   以後誰叫我     【林X琪】




我馬上翻臉




每次      都是這樣




對          我不是你們女兒




沒錯          你們只承認他




那就把我當隱形人吧




我不介意




我反而很開心




既然     你已經說 




我可以滾人了




淦麻還叫我回這個家?




靠     早就不想回企了




你     以為有我     




在國中之後會很好過?




跟你說









你 把 我 惹 火 了 




你出事     休想叫我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