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20:42:35尚未設定

陰謀論

人性總是不容你隨便猜測
人性總是千其百怪,陰森恐怖
表面上我彬彬有禮,和善可嘉
其實我心裡就有一個意識早就呈現在心
知道不足以跟你與之抗我衡
唯有在心靈上不斷鼓勵自己
等待時期成熟時便一舉反撲
你越待我仁慈
我不但不領你人情
而且更增強我噬人既意欲
我不斷怪責自己
為何不盡快下手
了結自己既心願
心願好簡單
只要你立刻在我面前消失
那麼我願望便達成,一世無憂
無憂的意思不是常人昐望既榮華富貴
而是將我搞到不爽的人永遠安置在不安動盪既社會裡
親眼睇住他受到應有的折磨,懲罰
我才能心滿意足.
但是老實說,
我真的可以做到嗎?
恐怕只是有心無力
況且你真的有心將他弄到家無寧日
你符出的代價而換來自己一生既快樂,會值得嗎?
不過另一層來想,
每當他一次再一次呈現我腦海時
我就會恨不得將他打入獄牢裡
叫他生不如死
因為他實在對我產生極大的負面影響
每一次我都會小心翼翼地格外逃避
可想矛盾,困局暴現是不容置疑的
唯一寄昐的是除了他思想能大幅轉變
否則他的形象終日為他人恥笑
和作談話的笑柄而不知慚愧
只可惜他為人過於主觀,
不容許外人加以管制他
幼或者可以說他倚著一小點權威而造化弄人
可以說是非常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