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2:04:19愛上洛神花..維尼

我自己

一腳跌進充滿夢想的國度 毫無顧忌的踏出獨特的步伐
兩眼轉動填滿希望的源頭 深層舞動瘋狂旋轉中的音符
一丁點兒都不馬虎
甩動心跳的波形 肆無忌憚的慢跑
搖動腦袋的韻律 勇往直前的跳耀
我不是小飛俠彼得潘 在午夜夢回自由自的飛翔
我不是灰姑娘仙杜瑞拉 在夜半時分東忙西跑的工作
我只想做個愛幻想的小孩 我只想做個愛跳舞的女孩
我只想做個愛唱歌的頑孩 我只想做個愛自己的傻孩
睡夢中的微笑 很美 思考中的微笑 很媚
工作中的微笑 很真 記憶中的微笑 很醉
你不像我 我不是你 你像你 而我是我
他不是你 你不是我 我不是他 誰也不是誰
最終 我只是我自己 我只想做我自己
最末 我只像我自己 我只能幫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