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4:52:10SmileAngel

法國三日行

印象中ㄉ法國 以經很模糊ㄌ
六年前 才12歲 怎ㄇ可能記的起來
不過...還記得那是一ㄍ很美很美ㄉ國家

這次三天ㄉ旅行說實在有點小小ㄉ可惜
待在迪士尼ㄉ時間幾乎佔ㄌ一大半
我還是比較想去巴黎街頭走走

站在凱旋門前~好熟悉好熟悉
舊地重遊.....同樣ㄉ街景
不同ㄉ時空 感覺也不依樣
站在街頭上
像機中ㄉ女孩 長大ㄌ
她不是6年前那ㄍ帶著滿心歡喜去遊玩ㄉ女孩
她是6六後帶著複雜心情去散心ㄉLady

不曉得巴黎到底好不好玩
但是感到心情很好
有多少人可以和我一樣 這樣遊遍世界
我很幸福~!!!!!!!!!!!


這次去巴黎不曉得是走ㄌ什ㄇ桃花運
到處被搭訕 (超級高興 ^^)
但是我有點小笨 忘ㄌ跟一ㄍ看起來像亞洲人ㄉ帥哥照相
法國不是普通ㄉ浪漫
身在法國 你幾乎可以天天作夢ㄌ
很悠閒ㄉ感覺

說到浪漫~到不如說"爛慢"
法國人做是真ㄉ很爛又很慢
從check in 就花ㄌ我們一ㄍ多小時
結帳.....天阿
邊結帳還要跟你聊天
動作超級慢慢慢慢慢
每當付錢ㄉ時候....就會絕ㄉ法國人又在耍"浪漫"ㄌ = ="

however 有機會ㄉ話 我還是想在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