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04:41:20SmileAngel

**新增文章**

說真ㄉ
在英國ㄉ時間裡
我新增日記ㄉ頻率...簡直是低到不行
也不知道是什ㄇ原因
在英國ㄉ時候 腦袋就是空空
什ㄇ都沒裝 盡是些垃圾

最近常去游泳.........
Refrash my body
感覺很好~不過沒有什ㄇ累ㄉ感覺
最近常跑步...........
沒有原因...只是想跑
跑ㄌ學校4圈 (大概2500m)
竟然也是沒有累ㄉ感覺
反而想跑更多
我沒事ㄅ我?!
超怪~!!!!!
最近生重病...........
不想留在房間裡睡覺
竟然跑到外面去狂運動
連一堂課都沒翹
wow 我真是太乖ㄌ

我瘋ㄌ我
大概就是這樣
亂七八糟
胡思亂想
豆腐腦
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