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6:34:58詐騙集團 ♥’

★﹑哈 * 被點到了 開心

愛X無限大問卷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皿=
     

 〔作者say〕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遊戲Start:

-愛x無限大part1-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珮凌,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4月21號,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噗 * 最愛錢的那個星座ˇ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老鼠的身高,大象的體重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1,喝酒, 
     2,打人,   
     3,抽菸,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1,考試,
     2,打炮, 
     3,自慰,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
     〔至多三項〕

   A:1,你, 
     2,我,
     3,他,

-愛x無限大part2-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傳說中 * 雪娥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北鼻跟寶貝的關係 *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同學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應該肆 三年多了吧 !?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有有有 * 他我家宝貝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恰北北,不像女生的一個女生 *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廢話 ?!

-愛x無限大part3-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絕對差你一點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白痴白痴 很好欺騙的人

 3、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1, 能和大家打成一片
     2, 活潑開朗
     3, 樂觀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1,心機重
      2,自以為是
      3,機機掰掰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1,漂亮又瘦的美女
     2,漂亮又瘦的美女
     3,當然還是漂亮又瘦的美女囉 !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從頭到腳 從皮膚到身材 通通都要改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這世人枉費了 (台)


-愛x無限大part4-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酒鬼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啥 ?!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a片 白雲 凹咖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不知道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我過年所穿的內褲 : )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哩公瞎?!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擦防曬乳


-愛x無限大part5-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

 2、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
   、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普通情侶 * 甜蜜應該還好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
   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唉唷 * 他早就暗戀我很久了

 4、Q:你有情敵嗎

   A:有吧 * 他要就拿去 只是我拿不到的別人也休想拿到 ..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在一起了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追蹤器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寶貝 我愛你 * 但是我更愛我們班的寶貝


-愛x無限大part6-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
     此時你會?

   A:尖叫 然後踹他懶趴 * 不過不可能 以我的身材 哪有人敢 ?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興奮 然後偷偷摸摸跑去看 *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
     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
     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A:唉唷 你們好色噢 不要交壞我麻 ..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
     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
     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拿了他的錢丟了五百塊在桌上* 趕緊烙跑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
     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
     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
     請問你會

   A:大喊 有變態 !!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
     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
     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
     兩者擇其一

   A:好難回答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嗯哼 幾乎都肆我的真心話 能聽就有鬼嚕


-愛x無限大part7-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鈺玲
 [2]雪娥
 [3]曼婷
 [4]依憶
 [5]靜軒
 [6]政弦
 [7]子萱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
     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尖叫 落荒而逃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摁 我也愛你 寶貝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不可以 他們通通都是我的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都好聽吧 = =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抽菸吧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唉 又一個失戀女子

 7、Q:本回合最後一題,
     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兩個都要
     因為我是雙性戀     


點名:

點我家寶貝((子萱)) ((曼婷)) ((譯萱)) ((蔡惠)) ((鈺玲)) ((花生)) ((曹董)) ((馬呆)) ((依憶))
橘小子 2007-07-16 17:04:59

厚!!
ㄋ又不給複製
我怎麻做啦!!

萌-boy 2007-06-22 23:26:56

我ㄅˊ要啦!!
很多捏!!

版主回應
不要降麻ˇ
很多好玩咩 =_=
2007-06-24 16:14:57
`,楽-寶貝,;* 2007-05-29 09:03:52

說我是一個不像女生的女生,
你好意思哦!?
亨亨亨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