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22:28:59泡兒芙

[體驗心得]有趣又好吃的小點心~纖Q糖

※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到達

※ 本產品因含糖份,不建議糖尿病患者食用。

************************************************************************************************

之前報名了纖Q糖試吃活動
也很幸運的入選了(樂)
但卻怎麼也想不到是這樣的情景@@



好大一箱啊!!
正確說來是兩個箱子黏成一大箱XD
裡面裝的正是一個月份的纖Q糖!

就算我每天吃東西時間不固定
天天外食 不運動 睡眠又不足...
呃~聽起來頗糟糕(冒汗)
這次體驗一個月份的纖Q糖
我說什麼也要認真吃!!!



開箱照~~
因為纖Q糖盒子設計的很精美
所以有點佔空間@@

一小箱裝的是7盒
看起來雖然很多
但也只是半個月的量而已XD



纖Q糖的盒子設計真的很漂亮
可以說"送禮自用兩相宜"嘛XD
而且是有腰身的盒子
看來我要好好向纖Q糖的盒子看齊!!!




這次試吃的組合(皇室尊榮組)一共有4種口味~
不知道大家看了MENU最想吃哪一種呢?
我個人平常就最愛葡萄的香味了
鳳梨則是我也很愛吃的水果
這兩個味道是我最期待吃的>///<

趕緊拆來吃?!
不~行~不~行
沒看到MENU上的食用說明嗎XD
要在適當的時間 吃適當的量 才會有理想的效果
什麼東西都是多食無益的喔~

先來給大家介紹 飯前吃的纖Q糖囉^^


纖Q  代謝達人
口味:花釀櫻桃風味  
機能成分:SNA1小麥抽出物(日本)及Cinnulin PF專利肉桂萃取物(美國)
食用方法:每日午晚餐前各一顆

顧名思義~這口味可以幫助我們代謝
增加腸胃蠕動也可增加飽足感並延長進食時間

平常我不是很喜歡櫻桃味
因為市面上很多櫻桃口味的東西味道都很假
有些還會像藥水>"<
但纖Q的代謝達人不會!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有吃纖Q後的我 真的食量比較小喔>///<
(害我去吃大餐沒有吃夠本回來XD)


纖Q  超油切達人
口味:香檳葡萄風味 
機能成分:ChitoGlucan菇抽出物(日本)
食用方法:每日午晚餐前各一顆

最近超夯的油切茶飲品真的是一大堆(什麼茶花啊...)
Chitoglucan為油切茶專用成份
現在不用喝的 也可以用吃的喔~
試吃期間我去吃大餐真覺得有吃有保佑啊XD
在肚子裡面先幫我擋一擋過多的油脂

纖Q的超油切達人是我最喜愛的口味
我想人人都會愛上這種美味吧XD
吃一顆 嘴巴裏都是滿滿的葡萄香味
又不會太甜 且QQ的口感
真讓我想多吃幾顆XDDD


纖Q  澱粉切達人
口味:熱帶鳳梨風味 
機能成分:Phase 2白腎豆(美國)
食用方法:每日午晚餐前各二顆

鳳梨是我第二喜歡的口味
纖Q糖的特色就是味道都很真實
完全把鳳梨的熱帶水果香特點做出來了
吃起來不太甜 適度的酸提味
好險這種口味我飯前可以吃兩顆XD
(沒錯喔~澱粉沏達人是飯前吃兩顆喔!)

身為"飯桶"的我~ 一日不可無飯啊>"<
再好吃的菜 我覺得也要配飯才有飽足感啊!
那種戒澱粉的減肥法我完全不行~(其實這樣也不健康喔!!)
有時真的很擔心攝取太多的澱粉類食品
話說白腎豆這個成分很有名
它就是幫助像我這種愛吃飯的人
不會攝取太多的澱粉類食物
我老早就想買這個成分的保健品了~
不過現在我覺得纖Q更讚
因為這麼好吃的QQ糖比吞藥丸狀的保健品好太多了

有認真在看觀眾們!
揪~竟~ 我們一頓飯前要吃幾顆纖Q呢?
答案是~4顆!!
一顆櫻桃(代謝) 一顆葡萄(油切) 兩顆鳳梨(澱粉切)
我大概吃一天之後就不會搞混這些纖Q的差異囉~

那還剩下一種口味呢?
這口味總算可以開放當零食吃了XD
那就是平時零嘴想吃時都可以吃的~


纖Q  燃燒達人 
口味:草莓野果風味 
機能成分:SuperCitrimax超級藤黃果(美國)
食用方法:下午3或4點食用3顆,晚上7或8點食用3顆
       或依照個人喜好當作嘴饞時的零食即可

其它幾款纖Q可以稱為飯前打底的功能XD
但其他時候希望能夠加強卡洛里的消耗就要靠這個!
有在關注維持健美體態保健品的人應該對這個成分耳熟能詳
而纖Q的燃燒達人裡Super Citrimax(HCA)含量高出一般市售品20%以上
又那麼好吃:P
是香甜草莓口味
這口味我怕小孩子都要跟我搶來吃了!

食用說明是建議一次吃3顆
(難得終於有種口味能讓我吃的比較過癮了XD)
所以我並沒有固定的時間吃
通常都是在我嘴饞時吃個3顆
好處是連下午的零嘴都省了!


數一數  一天要吃幾顆呢?
每天總共可以吃14顆好吃的纖Q糖呢!!!
纖Q糖每顆都有單獨的包裝袋
很安全衛生 出門時不怕弄髒纖Q糖

不過我還是特地把它們都脫光光來拍個裸照XD
是不是~ 長得就像大伙小時候吃的乖乖軟糖呢?
不過纖Q糖比乖乖軟糖要再QQ有彈性一點
我還比較喜歡這種有嚼勁一點的口感
重點是~纖Q糖不會過甜!
不會讓你吃完後嘴巴裡還有那甜到膩的不舒服感覺~


這次纖Q體驗活動 易珈生技還很貼心的附上體重管理日記
深深讓我感覺~廠商比我自己還更想讓我變苗條XD
雖然我的生活作息依舊不良好
吃的東西也沒有再配合忌口的(心虛...)
不過這期間我真的有在認真吃纖Q糖
並且詳細的紀錄我每日的狀況(飲食.作息.體重等)
我深深覺得~要不是有纖Q糖這個體驗機會
我恐怕很難了解自己平常的飲食習慣>"<
(我錯了!!!)

透過好吃又有輔助效果的纖Q糖
建立一個良好的生活及飲食習慣
我想不論對身體 惑對身材都是很好的吧~
最後 我想說
要當一個全方位美女真的很辛苦XD
但美味可口的纖Q糖 讓苗條之路變有趣了!

纖Q官網上有更多的資訊!
纖Q王國超連結 http://www.365biotech.com

sophia 2010-07-28 18:17:13

哈哈哈
我也好想念泡兒芙阿>//<!!!

我會多努力回來發文的!!!
雖然現在都是發一些廣告文 哈哈哈:目

版主回應
sophia在忙什麼呢?
印象中你還是學生吧~現在不是暑假嗎?
還是忙著到處玩 沒空顧部落格XD
剛去了你的賣場看了^^
還想說你是在學做生意喔?
結果是出清自己的敗家產物XDDD
2010-07-28 22:32:44
sophia 2010-07-03 20:58:59

好好喔 我之前也有報名
沒中 哈哈哈

之前太忙了 完全荒廢這裡 挨挨~~

版主回應
要多多寫文才會有多一點的機會啊!
sophia不要荒廢這裡啦
要常來看我XDDDD
2010-07-05 17: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