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0:03:37♥傻傻__Bright ♪

大回憶的生活*

嘿嘿~~發現我竟然有整整15天沒有管理我的PC!!

尤其是在這個重要的暑假!!沒有好好紀錄一下我的青春.....

我的家還好媽!??[哈哈~~秀秀一下呢*]

 

 

最近對於報台實在是太混辣!!

因為我都沒什麼上嘛.....不要一直吹增文嘛......哇哈哈哈

要有誠意的增文!!就是要再有空閒的時間阿!!

套用一句!!豪哥說的話:要對每個字負責嘛*

 

 

好好好!!就來大大的回顧一下這半個月的生活辣!!

過的挺多采多姿的!!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大忙人!!要預約的唷.....

一點都不像是失戀的笨蛋XDDD

 

 

7/21領成績單的第一天]]]

恩恩!!這天有太多的晴天霹靂!!對於自己的分數~~有許多許多的婉惜.....

但是.....我早就看開ㄖ辣!!

就像我看ㄖㄧ本書依樣!!
裡面寫的真是好ㄚ好ㄚ好ㄚ.....

我要學習比薩斜塔.......]]]嗯嗯!!有控的人可以聽聽我說說教阿*

 

 

這天!!也是我第一天去幫忙豪哥照顧那群1→2或2→3的孩子们

恩恩!!感覺他們都挺可愛的!!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合作.....

也希望我可以幫上你們的忙唷^^

 

 

 

7/22這天是日蝕的一天.....

對隊隊!!那天我想起來ㄖ就是和仲欣~~發瘋ㄖ!!

10點就到西門町去.....我的天ㄚ*我們在那邊等到11點呢=ˇ=***

真是熱到發瘋....為ㄖ就是我們可愛的彩惠寶貝.....

準備他精美的小禮物阿]]

 

今天呢....我永遠難忘~~

因為這是填卡的日子.....我媽和我下午到豪哥那邊去決定我未來的方向!!
是的沒錯....我很慎重的填ㄖ他.......一切都超級無敵霹靂的小心......

萬事具備 ㄖ!只欠東風[我媽的簽名.]....

結果~~幸運的事情來ㄖ.....當我媽簽上名後.....很帥性的就給我的筆摔ㄖㄧ下!!

很好~~大大的一痕!!往我的志願卡上畫上......我當場傻眼=ˇ=差點哭出來......

真是屌阿!!結果我親愛的香菇弟弟~~(還欠你一頓晚餐)

是的.....他很甘心的從他家騎著他的車車~~拿一張空白志願卡給我........

(患難見真情阿!!~~)

最後!!跑去我乾爸家叫他幫我填....因為我當時心情狂不好!!如果叫我自己來....

一定會砸掉......就在一陣混亂後~~1點進入ㄖ夢鄉....

 

 

7/23送志願卡的日子*

對沒錯!!這個神聖的一天!!就是大家早起!!很早到校的一天(九點)

我和子瑜去的時候!!挖~~~人已經頗多ㄖ.....

因為這是很重要的東西~~所以.....一定要等到全班的作業完成]]]才可以集體放人

對~~玉米兄阿!!希望你得記取這次的教訓!!
哈哈~~我們竟然全班整你....雖然自己也很累!!因為跑來跑去的

但是=ˇ=就是為ㄖ要給你教訓阿XDD

恩嗯!!記得以後的同學會!!你一定要早到唷~~~

不然臨時改時間!!這也都是有可能的唷

 

更重要的事~!!今天是彩惠的生日....

我們去ㄖ便所幫他慶生!!
祝你生日快樂唷^^每年我們都要聚會!!五人的生日!!就要在一起^^

 

7/24

對!!王耀的一天。。。。。

晚上待豪哥家。。。。。

 

 

7/25

有豪哥、阿齊、彩惠、子瑜力挺的王耀下午試聽=ˇ=

真是大大的抱歉啊!!因為個人覺得數學真的超無聊

哈哈!!所以。。。。要來一段SORRY~~SORRY~~嘛!!??

 

 

7/26

對!!和學弟妹们去淡水的一天!!
恩嗯!!這是我們的回億

一定不可以忘記唷。。。。。

兔子沒有參與到。。。真是~~掃興掃興

 

 

 

7/27

對我去燙頭毛的一天!!
~~恩嗯!!我第一次是失敗的阿=ˇ=

這天!!唉!~~坐ㄖㄧ天!!也把九把刀的!!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看完辣!!我覺得滿不錯的呢。。。。

 

 

7/28

豪哥家待一天

 

 

 

7/29

早→台北文成

下午→誠品116→大創百貨

晚上→補習班5人行。。。。。

吳奕廷是突然的!!哈哈~對阿對阿*誰叫我忘記跟我媽先拿$$

 

 

 

7/30

補燙頭髮的一天!!
對!今天真是超痛苦的....誰叫我天生髮質好!!難燙的捲.....

所以設計師!!用超重的藥水!!用超強的武器XDDD

和我的頭髮搏鬥.....恩嗯!!最後!!我的頭髮還是輸辣.....

恩恩!!晚上就是去行天宮還願嚕

 

對那幾天!!我幾乎都在拜拜

沒錯.....考完ㄖ是這樣!!還是要還願阿/*

 

 

7/31

早上我們610奔向阿土的懷抱!!她家真的事無奇不有.....

玩到大家都瘋掉ㄖ!!中午的PIZZA也吃到撐......土原總是對我們這麼好.....

難快我們無法忘懷XDDDD

最後3點ㄖ!!我和趙只好做39號公車往王耀前進!!
恩恩~~晚上就是了不起的媽媽要請我和我乾爸们吃陶板屋

再5點~7點30有兩個多小時!!我待在何嘉仁安心的看書....

氣份真是好~~嗯嗯,,說到陶板屋!!我真的不來稱讚依下

真是太小氣ㄖ....嗯嗯!!陶板屋的東西!!真的是高檔高檔......

服務呢....也超好的阿]]]哈哈~~~重點是氣氛辣!!真的沒話說*

晚上~~瘋狂的去KTV唱歌.....挖屋~~真是HIGH阿!!

 

 

 

 

恩恩!!我正打算說打完7月底就好ㄖ.....

罐子就教我去睡覺辣!!哈ㄏ~~恭敬就不如從命的照作

 

 

恩恩!!!最後的最後!!

打一下我接下來的行程

好讓你可以約我唷

8/5

早上→和X志軒帥哥爸鼻有約會XDDD{KK}

下午→善導寺(伯恆兄、子瑜)

晚上→GO(豪哥)

 

8/6

早上→罐子吃早餐

下午→豪哥(國三班有模考)

晚上→豪哥(國三班有模考)

 

8/7~8/11

我再台中彰化台南高雄一帶

手機呢....不一定會接XDD因為找我也沒有用ㄚ

是的

 

8/12

返校領入學通知

 

8/13

GO豪哥

 

 

8/14

早上→到高中職校報到

下午→豪哥

 

 

8/15或16

和小豪去世貿

(前提是如果他沒找到他同學!!以及那天我媽願意讓我出門~~以及表姊那邊不缺人)

 

8/16

 

豪哥逸芳姐的大日子

 

 

對!!先打到這裡......我想!!接下來會陸陸續續有約巴*

而且我不可以一直玩阿!!畢竟要準備一下ㄖ嘛*

最近的心情....很多人都在關心我

因為你們知道我發生ㄖ什麼事情嘛**

哈哈!!我這麼強]]EQ超高的阿!!心情每天都會很好......

愛情不要來!!哈哈~~全部都踢走.......

 

 

 

走開!!不要再打擾我自由悠閒的生活ㄖ*

一個人可以很輕鬆的自轉XD

上一篇:賺錢辛苦

下一篇:一天的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