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9:18:24♥傻傻__Bright ♪

賺錢辛苦

 

 我還是比較想當公主XDDD

恩恩,,每個人的生活歷練!!
一定都是要來去打工一下XDDD

偷偷的說!!其實我昨天就已經開始打工ㄖ.....

去我表姊的店裡幫忙!!

真是超累超累超累的......

那真的不是人做的工作.....

 

 

 

 

昨天就已經覺得我更因該好好的把書唸好XDDDD

 

 

 

 

加上

今天更是讓我更確定我要好好唸書XDDDD

 

 

 

 

 

恩恩,,今天我去王耀數學當小工....

話說,,那個宣評大哥哥[一個第一次就把我的名字改姓的大膽人物]

把我騙去打工XDDD[其實是自己也滿有意願的]

 

本來是要找趙!!因為他說他管轄的區域是有包刮17班

恩嗯!!
但是後來趙竟然要去動物園=ˇ=

哈哈哈!![長不大長不大]我也喜歡那裡XDDDD

(耍白痴)

 

後來我找廖^^

乎~~還好有他!!不然我一定尷尬到死掉XDDDD

有你真好(玻~0~)

因為那個宣評大豬頭放我鴿子鴿子鴿子

 

 

 

話說!!打電話真是一個辛苦的工作!!
因為啊!!一直被亂=ˇ=

尤其是打去的時候!!

剛好有同學在旁邊!!

[例如:憨明、玉米、香菇]

乎~~累死ㄖ!!還要分一下!!到底是誰的聲音。。。。。

哇哇哇~~~光他們就花ㄖ半個小時吧!!

哈哈!!沒關係!!反正他們要去XDDD

[一定要去唷!!!]

 

 

經過這兩天!!我想真的該好好孝順一下!!爸爸媽媽!!
哈哈!!你們辛苦了......

社會不是我想像中的輕鬆!!

上一篇:畢業後的感言

下一篇:大回憶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