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1:56:57♥傻傻__Bright ♪

ㄣ恩,,幸福的感覺!?]]情書

聽說,,幸福一直都在我身邊!??XD

↑這是ㄉㄟˊㄉㄟˊ今天告訴我的呢ˋˋˋ

今天突然間拿到ㄖ好多張〝情書〞XD

ㄉㄟˊㄉㄟˊ,,老公,,寶貝,,果茶]]]一下子這麼多!!我要回到手軟ㄖ辣

我和我家北鼻的感情很好嘛!??]]整個有開心到呢!??

喔ˊˊ原來我都沒發現阿ˋˋˋ

果茶果茶!!我...整個愛你PS的那句話!!

如果可以實現!!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大大的禮物XD

噓...現在還是個秘密!!哪天實現ㄖ!!在公開他巴^^

---------------------------------------------------

很亂芭,,別理我別理我XD

四個女人,,真謝謝你們的情書!!我愛XD